1986

嘉威成立

嘉威成立由張威珍所長於岳父家客廳成立嘉威會計師事務所。取嘉義人的嘉,張威珍的威,以餐桌當辦公桌,以家用電話當成辦公電話,一切從零開始。

1987

陳田蓉會計師成為首位嘉威同仁

陳田蓉會計師成為嘉威第一位同仁,並於1990年考上會計師執照。同年本所搬遷至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

1992

成為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施春成會計師加入嘉威,提升查核品質和績效管理制度,嘉威亦更名為「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同年搬遷到新北市湯城工業園區(湯城6號)。

1999

行政救濟部門成立,事務所績效管理化

呂家華會計師加入本所會計師團隊,負責績效管理。

本事務所以人為本,服務對象是人(客戶),提供服務的也是人(同仁)。良好且公平的績效管理制度,有利於事務所長遠的發展及提升競爭力,保證事務所的服務品質及保障同仁的福利。

2001

上市上櫃輔導部門成立

汪忠平會計師加入本所,著力於打造量身訂做的IPO服務。嘉威不為客戶做上市櫃簽證,但以輔導客戶上市櫃為主要項目,並配合其他大所會計師及券商,提供相關服務。只有明確的市場定位,才能讓所內的專業人員能夠全力鑽研客戶的需求,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2006

新北市五股工業區總所成立

績效輔導部門成立(曾俊超協理加入)

研究發展部門成立(邱藍儀會計師加入)

教育訓練中心成立

感謝客戶的支持及員工的共同努力,嘉威總所能夠在五股工業區立足,總所的一磚一瓦,承載著大家共同努力的心血。為此抱持著感恩的心,本事務所也設立教育訓練中心,讓客戶跟嘉威一起成長,一起攜手向前邁進。

2009

擴大上市上櫃輔導部門,確立市場領先地位

張信閎會計師、許晨芳會計師、鍾政甫會計師加入

擴大IPO部門陣容

上市上櫃輔導部門一直是嘉威的特色,如何做到三方都滿意,就需要多年經驗和功力了。這就是嘉威的藍海,必須要好好努力經營和保持領先的地位。

2012

長期目標確立

外商部門正式成立

成為美國PCAOB組織會員

成為世界性會計組織Leading Edge Alliance(LEA)會員

世界的腳步是很快的,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即使是穩定的會計行業也是如此,事務所經營必須跟得上客戶的需求,跟得上時代的潮流,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2013

協助更多企業啟動夢想、實踐未來

客服部門成立

嘉威擁有專業的團隊夥伴,及強大的服務內容。當然更少不了在前線協助客戶解決問題的客服團隊,由資深協理帶領著一群充滿熱忱,並極具雞婆個性的夥伴們,一起為客戶服務。

2014

擴展北區據點

成立桃園分所

做到讓客戶安心,員工放心,是嘉威全體會計師的責任。增加服務據點,能夠做到更在地的服務,以新北市總所為基礎,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正在走出屬於自己的路,與客戶和員工攜手邁向更長遠的目標。

2015

通過B型企業認證

成為台灣第四家B型企業

嘉威於2015年10月成為B型企業之一,並與中華徵信所、綠然能源、綠藤生機、茶籽堂等企業共同籌組亞太B型企業協會,在台灣及亞洲地區推廣B型企業理念及精神。

除了社會公益之外,嘉威每年的員工流動率皆低於3%,錢多、事少、離家近,對嘉威人來說不是口號更是一個逐步實現的目標。

2016

協助更多企業啟動夢想、實踐未來

台中分所轉入

嘉義分所成立

事務所早期的事業夥伴多來自嘉義,包括副所長、第一位員工陳田蓉會計師,還有很多協、經理級的員工都是由當初「嘉義高商」的陳美麗老師推薦,目前也都是事務所的骨幹與核心幹部。目前以嘉威近200人的規模而言,約有50人的故鄉來自嘉義,也讓嘉威人能夠真正有機會為嘉義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