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威歡慶30歲 回「嘉」設分所

嘉威歡慶30歲 回「嘉」設分所

嘉威歡慶30歲 回「嘉」設分所

2016-04-12 10:33:03 經濟日報 徐谷楨

歡慶30周年的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喜事連連,除了取得B型企業認證獲得媒體高度關注,負責人張威珍公子張宏尉也考取會計師,今更將於下半年首次將業務版圖擴展到南部,在嘉義設立分所。

 

嘉威獲得美國B型企業認證,客戶均與有榮焉。圖為嘉威所長張威珍(左二)與來賓在B字LOGO海報前合影,比出30手勢。 徐谷楨/攝影

分享
 

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9日在五股總所舉辦30周年慶祝活動,現場可見張貼多篇「B型企業」新聞剪報,以及大紅B字標記。嘉威的客戶茶籽堂總經理趙文豪也特別上台分享與嘉威同獲B型企業認證的喜悅。強調「利他」的B型企業(Benefit Corporation)是今年企業的大趨勢,目前全球有超過1,659家企業取得B型企業認證,包含全世界最大的網路群眾募資平台Kickstarter,而台灣是亞洲申請認證積極度最高的國家。

 

申請美國B型企業認證是張宏尉的主意,去年9月即獲得認證,編號004,在「員工照顧」項目獲得高分,是業界眼中的「幸福企業」。嘉威的客戶茶籽堂(捷順企業)近日也獲得認證,編號008,展現「B勢力」。

 

 

嘉威30周年慶,所長張威珍(右二)致贈感恩禮給長期客戶,與會計師全聯會理事長陳富煒(左一)及省公會理事長劉昇昌(右一)合影。 徐谷楨/攝影

分享
 

 

張威珍是高爾夫球好手,今年慶祝創業滿30載,繼1日大規模舉辦逾200人參與的高爾夫球競賽,9日進一步邀請客戶如老牛皮(La New)、東遠精技、科達製藥、慶良電子等企業,以及公益團體、社團友人,還有母校嘉義高商、台北商業大學等學校師長共500多人同歡,場面溫馨。

 

會計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陳富煒、會計師省公會理事長劉昇昌也出席致賀,肯定張威珍過去擔任省公會理事長及全聯會副理事長的無私付出。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