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games

Team games

Team games
又到了令人熱血沸騰的嘉威運動會,活動由充滿精神的健康操拉開序幕, 這次的運動項目一共有五個關卡, 通關累積時間越短越有機會奪冠。 由於各隊隊員是抽籤決定,關卡又 較具團隊性,所以各隊紛紛在其他 組別的比賽及抓時間練習中累積經驗,展現嘉威不容小覷的團隊精神。 除了比賽團隊,參與的家人也沒閒著,另設羽毛球區及趣味遊戲,不管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 那麼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活動花絮吧~

 

佩芳 雖然我工作資歷深但卻是嘉威的新鮮人,被告知10/3為嘉威運動會時,心裡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出社會多年早已忘了學生時代的運動會,還好職福貼心的事先製作影片說明運動會內容其實是團隊趣味競賽,只是隊員來自總所或分所故無法提前練習。感謝第一組的激烈對戰,讓之後的組別各自有了作戰計劃或練習機會。在看別組比賽或本組練習中,讓我感動的是大家都在為同一個目標努力,不管是盡力而為或爭取名次,讓我再次感受到同心協力的重要性,尤其最後一關的跳繩,必須全體組員配合,缺一不可!很高興能有這個緣份加入嘉威這個大家庭,期許在未來能與組員同心協力完成每一項工作目標。

 

玉璇

嘉威每年都會舉辦一場盛大的運動會,今年當然也不例外!會前辛苦的職福設計了幾項競賽遊戲,當公布多采多姿遊戲內容時,腦中第一反應是,oh my god,水管接球不落地進籃、神來一腳…等,這些是競賽遊戲不是整人遊戲嗎? 心裡無限煩惱我能完成嗎?會不會拖累隊友呢? 運動會當天,看見個個精神抖擻、磨拳擦掌的,真不愧是嘉威最優秀的同仁,連遊戲都認真面對。各隊人員利用時間不停討論方法不斷演練,所有競賽項目竟然都一一完成。經過這次活動深深體會也許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但也不要還沒做就先告訴自己不可能完成,只要我們願意團結一心,1+1的力量也是可以大於2的。

 

 

孟峰

一年一次的運動大會又開始啦~回想過去,今年的運動大會跟以往很不同,到了台北商業大學的體育館,場地更大可以進行的活動也就更多了。每年的運動大會,都是在提醒我要運動、要運動,看看別人看看自己,要時常保持好身材與好體力,不然在比賽時就會發現上氣不接下氣的,還會拖累隊友呢~很高興今年的比賽非常幸運地得到第一名,除了謝謝隊友很給力之外,也感謝其他各隊人員的承讓,咱們明年再來比賽。最後感謝主辦的職福人員,大家辛苦啦~~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