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 造訪美麗的南臺灣

員工旅遊- 造訪美麗的南臺灣

這次的台灣小旅行,乘著高鐵,一路向南,沿路上的美景盡收眼底,從層層疊疊的台式建築,到綠油油的青青草原;從熙熙攘攘的台北街頭,到被熱情陽光與大海擁抱的小灣海水浴場,也讓我們再次對台灣之美驚喜不已。
 
旅程中,在青春活力的高雄義大遊樂園,體驗遊樂設施急速下降的刺激快感,也在墾丁國境之南陶醉在夏日的南洋風情,最後再到台南奇美博物館享受浪漫的歐洲藝術氣息,這趟豐富的旅遊,無論是老的、小的、瘋狂的、文青的,全都玩的樂不可支,再次搭上高鐵的同時,心中浮現的只有「還不想回家啦!」。
 
 
嘉威竣貿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大家聊天的內容都圍繞著員工旅遊,雖是早早就知道的行程,但我還是到了最後一刻才把行李整理好。出發當天前往車站的路上,發現自己背包很重,不過心情卻很輕鬆,實在也是想不起前一天塞了些什麼,以往使人感到煩躁的九十幾秒南北向紅綠燈,今天不知怎麼,小綠人的步伐特別輕快,馬上就輪到等東西向的我,已經很久沒有在等紅燈時還能保持著愉快心情。
 
三天過得很快也很開心,我想應該是因為忙季結束了,世界從黑白變回彩色,身邊渺小又微不足道的事物,都讓我覺得新奇又有趣。透過這次員工旅遊,我能夠叫出名字的同事大約多了十五位左右,未來搬回總所後我應該會進步神速。最後向這段期間負責規劃、排行程座位房間、替大家解決大大小小疑難雜症的職福同事,深深的一鞠躬感謝你們,辛苦了! 
PS 希望明年是日月潭
 
嘉威育萱
哈哈哈哈哈!人生中的第一個員工旅遊,讓我想起了新生訓練的那幾天,有一種跟家人一起出去玩的錯覺,那天晚上望著那片星空,那群梅花鹿,就好像什麼煩惱都能忘記一樣,真的很感恩有你們一路相陪,我愛你們,也感謝嘉威舉辦這次的員工旅遊,讓大家一掃忙季的疲勞,一起旅行,不僅增進彼此的感情,甚至讓我們更瞭解身邊同事,感情更融洽,很棒,真的,謝謝你們給我家的感覺,期待下次再一起出來玩!
 
 
嘉威伊平
 
這次的員旅特別開心,因為帶了父母、先生及二位寶貝女兒一起參加,第一次帶那麼多位來參加公司的活動,其實也想讓父母親更認識女兒待了十幾年的公司,第一天的活動就讓爸媽感到超溫馨,一直稱讚我們的老闆及老闆娘人超好的,這麼有愛心又這麼會照顧員工,真的很難找到第二個這樣子的好老闆了,我很珍惜這次的旅遊,能夠陪伴在家人的身旁,也很謝謝公司給員工的這麼好的機會,可以帶家人一起旅遊,讓我很想大聲的說「嘉威我愛你」。
 
 
嘉威秉祐
 
這次員工旅遊從台北直衝高雄,在高鐵上,會計師裝扮成古早小販發早餐給每個人,引起大家的搶拍,而這天的重頭戲-嘉威晚宴也令人難忘,嘉威Girl的舞蹈使大家陷入瘋狂尖叫,用歌曲~感恩的心大家牽手繞圓圈,感謝全體員工及家屬這一年的辛苦及體諒。第二天,在欖仁溪生態導覽中大夥潑水、打水仗玩的不亦樂乎,連呂會計師也童心大起、深陷其中,晚上則是大家互相串門子,以「喝啦喝啦」成為打招呼的問候語!非常謝謝辛苦的職福們讓我有這麼開心的員工旅遊初體驗,期待下次再跟嘉威的夥伴們一起出遊,再一起喝啦喝啦~
 
 
嘉威淨淳
 
第一份工作、第一個忙季、第一次員工旅遊!這次我們前進南台灣,用熱情融化墾丁的太陽。
 
三天的活動當中-溯溪,是我最期待的行程。坐著廂型車,沿著崎嶇的小路,終於抵達步行的路口,戴上斗笠手拿竹竿,我們出發囉!踩著碎石走著走著就到了充滿大石及青苔的小溪,看到蔭涼處大家眼睛都亮了,接著將手上的水槍填滿子彈後就展開了一場潑水大戰,而溯溪也在這場大戰中進入尾聲。三天的旅行結束了,玩得很累但很開心,謝謝辛苦的職福們,短短三天行程,但一定花了你們很多的時間,忙季除了忙自己的事,還要撥空來規劃這些,真的辛苦了,謝謝你們!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