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超越顛峰領袖營

TOP 超越顛峰領袖營

TOP 超越顛峰領袖營
5月13日到5月15日,第三梯的TOP超越顛峰領袖營在新竹統一馬武督渡假村順利展開。有學員一回到公司就打電話給我們:「我好後悔為什麼沒有早一點來上TOP,這樣不曉得可以少走多少冤枉路,我還有好多理想,請嘉威帶著我們一起達成!」
 
很多學員回饋上完課程後更知道自己該帶領公司往哪裡去,也有公司老闆告訴我們上完課之後,學員變得不一樣了,變得更積極、更有動力。他覺得很神奇,短短三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也有學員反省過去的自己對生活與工作充滿抱怨,現在他每天都會留一段時間好好感謝自己與周遭的人。
 
看著每次學員給的回饋,我們既感恩又感動,我們相信,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變得不一樣,企業也會不一樣;我們相信,只要願意一起來,台灣這片土地就會越來越好。接下來讓我們看看這梯學員最即時的回饋:
 
 
 
微笑事業有限公司負責人 涂依衣
 
在這三天兩夜的TOP領袖營中,讓我加滿了正面思考的能量,與其他企業的主管相互交流,讓自己的盲點有所突破,藉著老師的引導,讓自己的信念更堅定,上完課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課程中實際演練如何組織管理系統,在老師們的引導下,可以更加清楚組織管理的重要性,如何將管理落實到自己的企業內,並讓組織發揮更大的效能,這是我現在最重要的工作。以前總覺得身為主管以身作則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常常讓自己累得半死,下屬卻沒有進步,只是不斷的消磨自己對工作的熱情與體力,殊不知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結果,一個團體沒有共同的理念與想法,就有如雙頭火車各走各的,無法前進也會彼此拉扯,造成兩敗俱傷。
 
在課程中學到企業要一起朝著目標方向一起前進,彼此相互激勵相互學習才能更加的成長茁壯,太過努力的管理者也會剝奪員工學習的機會,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去思考,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但透過與其他人一起團結合作,創造更大的可能性。
 
    這三天謝謝所有的老師、工作人員以及一起上課的同伴們,大家一起努力讓企業更加的成長茁壯。
 
 
 
嘉澎塑膠有限公司執行副總 王政彥
 
「一場演講一句話」我的大學教授時常用這句話勉勵我們。意旨聆聽講座,只要從中獲得一句話的啟示,這些付出的時間便有了價值。但這麼簡單的道理,何需時常拿出來勉勵?是怕我們頑皮健忘?還是別有用心?畢業了,卻還是猜不透教授葫蘆裡賣的藥,直到社會上打滾幾年,與人相處漸漸體悟到這句話背後的意含。
 
台上講師數十年功力,製成一顆30分鐘的高密度子彈,卻只能從你心頭打下一塊磚。然而這塊落磚就像湖中浮萍,在不知不覺中生長,當你猛然回首,早以豐富了整個湖面「人是如此固執難以改變,時間拉長卻又意外的容易受影響而不自知」這是人與人相處溝通的哲理。
 
 
 
捷達優課程正是如此。三天的激情過後,當你回到辦公桌前,回想不過爾爾,但真的嗎?總是有那幾句話、幾個想法深入你的記憶,直到某天也許如廁也許抉擇,猛然醒悟,原來當時的指導早就融入舉手投足,令你驚嘆不已。更何況捷達優能敲下的磚,從來不止一塊。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