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分所成立-緣起分享

嘉義分所成立-緣起分享

嘉義分所成立-緣起分享
嘉義所的成立,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跟所長聊天時有的想法,家裡共有三個兄弟,都在台北總所工作,但父母與奶奶都在嘉義生活,再加上年幼的孩子也都是長輩在帶,應該要有人回嘉義吧!加上嘉威很多的成員都是嘉義人,為什麼我們不把好的東西帶回去跟嘉義的朋友分享呢?
 
在經歷過審計、大陸、查帳、IPO、環保、客服及工商部門,最後還到了台中所當了呂會計師的司機XD,不同環境中讓我學習到很多不同的東西,讓我對於各部門之間的辛苦有更進一步瞭解,常開玩笑的說:「嘉威總所一共5層樓,我只剩下2樓餐廳還沒待過了!」感謝大家在各期間內的教導,謝謝領導人的用心,讓我在短期間內的經歷如此豐富。
 
籌備前我待在客服部門,在雨珍協理的帶領之下,看到一個人竟然可以如此的勤奮不懈,也提醒我做事時不能有一絲怠惰。後期再到工商部門學習公司登記,感謝建福經理、品宏及工商部門的夥伴們,有你們無私的教導,讓我對於工商有非常深刻的體會及瞭解。籌備期間也馬不停蹄的到台中所見習,這段期間感謝莉蓁經理及台中所夥伴們的照顧,讓我在保持著無限活力的同時,也增長了智慧。接連著又遇到老婆生產,在喜獲麟兒的同時伴隨而來的是更大的責任,謝謝老婆這段期間內的體諒與包容,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工作。
 
嘉義分所成立,要感謝所長及嘉威夥伴們的成全,以及所有家人的陪伴,過程中得到許多貴人的協助,感謝嘉義市工業會陳理事長及李淑娟總幹事提供一個這麼好的場地,並且給嘉威一個這麼好的舞台來發揮。另外,特別感謝陳美麗老師,在背後給予很多的支持與協助,還幫忙介紹場地,慚愧的是無法來的及讓老師看到嘉義所的招牌掛起,但我會更加努力,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感謝身邊的人,感謝所有的發生,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們更加成長茁壯。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