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季回來啦!

棒球季回來啦!

棒球季回來啦!

文|簡晨宇

嘉威以行動支持台灣棒球

3月28日Lamigo桃園主場開幕戰,嘉威當然沒有缺席,小編身為一個執迷不悟、無藥可救的棒球迷,連續兩年有幸能拿到公司提供的球票,實在是做夢也會笑啊!
 
今年適逢桃園捷運開通,所以嘉威人也樂於節能減碳手牽手搭捷運去桃園看球。當天雖然是平日,卻也有近9000人進場看球,不論男女老幼,大家一同起立大聲唱著Lamigo的應援歌曲,跟著啦啦隊舞動身體的畫面,不管看幾次都讓人印象深刻!!而統一獅的球迷雖然集中在外野,但加油聲依然響亮,非常讓人敬佩。
 
比賽雙方你來我往各有攻勢,但統一很可惜地總是缺了臨門一腳,另一方面Lamigo則適時有安打、全壘打的表現,最後Lamigo就以4:0贏得比賽。賽後長達五分鐘的燦爛勝利煙火更是另一場視覺饗宴!
 
不管您是看門道的球迷,還是看熱鬧的嘗鮮族,球場都是消除疲勞壓力的好地方。職棒28年,讓我們進場支持中華職棒吧~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