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讓生命發光 愛心園遊會

2017讓生命發光 愛心園遊會

2017讓生命發光 愛心園遊會
文|許慧儀 2017 8月號
 
每年五月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都會在圓山花博園區舉辦愛心園遊會,今年雖然遇到大雨來襲,但參與活動的人還是不計其數。
 
嘉威依照往例也到場擺攤,商品在上架完成前就受到熱烈歡迎,今年還特別加設B型企業商品專區,雖然價位相較偏高,但在嘉威小藍軍團的大力推薦下,很快就有售罄的品項,最後更再創嘉威的銷售佳績,讓大家都帶著滿足笑臉收攤。
 
嘉威每年都會到場推薦好的商品給大家,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到場支持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喔!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介紹
 
在台灣,約有6萬5千名因車禍、職災、運動傷害及病變等原因而造成癱瘓的脊隨損傷者,他們平均受傷年齡27歲,卻有九成必須終生倚靠輪椅生活。
 
位於桃園市的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是全國唯一提供脊髓損傷者重建訓練的機構,22年來免費協助傷友重建生活能力及職業訓練,約有八成傷友能學會自我照顧,七成傷友可以回歸職場,讓生命繼續發光。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