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新年

恭賀新年

恭賀新年

文|莊欣穎  2018 2月號

感謝大家一直一來的支持,新的一年,嘉威恭賀大家新年快樂,以下來自嘉威各部門代表給大家的感謝與祝福,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健康,吉祥如意。

 
審計部門-家華會計師
親愛的客戶及同仁新年快樂!
感恩您一直以來的陪伴與支持,各項業務才能順利進行。我們必定堅守「嘉威信念」與您共同學習成長。在這歡欣鼓舞之際,敬祝平安健康自在如意,嘉威因您而存在。
 
財會部門-月女協理
新的一年期盼同事能多學習,在工作崗位不斷精進,2018年每人自我祈願,大家互相鼓勵,讓每人的新希望皆可達成。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研究發展部門-藍儀會計師
親愛的嘉威客戶們,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嘉威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我們才能穩健、持續的發展;近年來法令變動頻繁,我們期許自己盡全力陪伴大家解決所帶來的影響,新的一年來臨,祝福大家平安喜樂、闔家福泰!
 
客服部門-雨珍協理
恭賀新禧好運到,鞭炮鑼鼓響雲霄,
除舊佈新添新襖,盼得好年免煩惱,
新年新志立定了,不畏艱難來阻擾,
雀躍堅定誓達標,就待來年慶豐饒。
 
IPO部門-信閎會計師
各位嘉威好朋友們,新年快樂,展望2018年,IPO部門期許自己可以在更多的議題上提供更用心的優質服務,接下來也是備受挑戰的一年,要有信念才能勇往直前,因此,在新的年度開始,設立目標是相當重要的,用心聆聽外界所給予的信號,擬定戰略,付諸執行,堅信成功的目標,勇往直前,讓我們能以更好的姿態,在2018繳出很棒的成績單,祝福各位。
 
資訊部門-家鍠資訊長
揮別2017年,迎向嶄新且充滿活力的2018年,新年、新事、新開始、新起點、定有新的收穫,祝福大家開開心心,健健康康,事事如意,歲歲平安。
 
經營績效部門-俊超協理
新年快樂,送您一個大紅包,裡面裝了平安喜樂、歡樂幸福好運氣,願朋友們在狗來富(福)的一年裡,四季進財、萬事如意。
 
工商部門-建福經理
歲末之季,內心滿滿感恩,感謝大家對嘉威的肯定及愛護,新的一年我們期許自己以專業創新的思維做為處事基石,以積極熱忱的態度來服務大家,一同攜手啟動夢想共創無限的未來,祝福大家好運旺旺來!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