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投資的人,人生可以是黑白的, 懂得投資的人,人生是彩色的。

不會投資的人,人生可以是黑白的, 懂得投資的人,人生是彩色的。

 

 經常有人問我,要如何投資股票或房地產?我想今天就用這篇文章來做分享給大家做參考吧!


 當王品戴勝益董事長提出所得在五萬元以下,不要急著存錢應投資在自己身上,而引起社會很多人不認同的時候,您心中的想法?您可否想過為何人家是一間這麼成功企業的董事長,而那些批評者,他們的人生?


 我們不一定要談絕對數,但若能持續將所得10%~20%投資在自己身上,相信不久的將來,回報率絕對勝過其他的投資。


 投資需掌握順序:最優先的順序是投資自己,其次是同事或客戶身上,再者才是其他投資,如:房產或股票證券等,千萬別顛倒順序,而導致走入黑白的人生。


 辛勤耕耘的本業非常重要,因它如扁擔,而彩券往往藏其中呀!祝福大家都有一個彩色的人生。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