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威尾牙-嘉威動物園

嘉威尾牙-嘉威動物園

嘉威尾牙-嘉威動物園

文|簡晨宇  2018 4月號

沒有錯!尾牙就是吃好料、抽大獎的時間,嘉威今年不僅席開43桌,且員工及家屬一起來同歡!所長更是大手筆地加碼表演比賽的獎金,每一組表演者可是使出渾身解數,想把大獎搬回家。更刺激的是評分標準新增了FB網路人氣投票,大家可是緊盯著開票數,還忙著四處拜票、拉票,看到這裡,不曉得您是否也加入按讚的行列了呢?如果不小心錯過精彩的表演,可以上嘉威的FB,或是上youtube平台搜尋「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尾牙表演」觀賞喔~

嘉威又寧
嘉威年度尾牙晚會是令人期待又害怕的盛事,期待的是熱鬧溫馨的晚會活動,害怕的是又要絞盡腦汁,殫精竭慮地準備尾牙表演。
 
而在今年動物派對這個有趣的主題,呈現給所有晚會賓客的是一場前所未見、精采紛呈的表演,也因此,這次的競賽也是激烈萬分。
 
在這一次的尾牙活動中,我們是一組來自於眾多不同的部門的組別的夥伴,這樣的組合雖然使我們在練習的過程的有些許不方便,但卻也使我們更珍惜每一次的練習時光,並常常碰撞出眾多靈感火花,讓表演不斷更好,雖然最終並未拿到最好成績,但名次是其次的,我們呈現了一場讓嘉威家人印象深刻的表演。對我們來說,這次的表演是一場最棒的表演。
 
 
 
 
 
嘉威宇翔
這是我的第一次嘉威尾牙,幾個月前聽說要準備表演,當時心想應該還好吧,應該不會跳太難的舞、前幾個禮拜可能才抽空練幾次而已吧,但後來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前幾個月,同事就在準備了,肢體不協調的我還被抓去特訓,尤其是接近尾牙的那周幾乎天天練到天黑才回家。
 
到了尾牙當天,看了前幾組的表演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要這麼勤勞的練習了,各組都卯起勁來跳,每組的表演真的是非常精彩!但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我們得到了第一名!除了有豐厚的獎金,重要的是享受這個過程,無論是來賓、客戶、親朋好友,在這裡大家都是一家人!吃著美食,欣賞著表演~真是一大享受!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