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生訓練

2018新生訓練

2018新生訓練
 
這期新訓,嘉威北中南分所一共34位新生參加,這次剛好遇到寒流來襲,堪稱嘉威史上最冷的新訓,但這麼多的新血加入,讓嘉威頓時熱鬧不少。
從企業文化、認識自己到一系列的專業課程,組訓部門集合嘉威合夥人、新舊會計師,給新生們難忘的三天,想必每個人都收穫滿滿吧!一起來看看大家的難忘心得!
 
 
嘉威尹婷/台中所
嘉威不只是一個工作場所,也是一個可以學習很多很多東西的地方,每個人都充滿正面積極。會計師的分享讓我覺得定下目標真的很重要。我們是一間很不一樣的事務所,提供的服務更深入,而且所長回饋鹿草真的很多很多。在這真的可以學到很多除了專業知識外的東西,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成為最頂尖的事務所!
 
 
嘉威貴一/總所
以前總是在學校聽所長闡述嘉威的理念,就對嘉威留下很好的印象;而經過這三天的新訓,驗證了所長以前說的都是真的。員工間的和睦相處、親切的打招呼方式、還有各會計師、組長處處為員工福利著想的行為,讓我真心覺得嘉威是個溫暖的大家庭。
 
 
嘉威雅婷/中和所
來嘉威快一年了,這次參加新生訓練感覺又回到了剛進嘉威的時候,透過各個活動又重新認識一次嘉威。印象最深刻的一段活動是透過前人的嘗試、大家彼此學習改進,最後找到成功的出路,也讓我明白到大部分的事用看的都很簡單,實際去做卻困難的多,人生遇到的所有事都要身體力行,用積極、正面的態度去嘗試,最後幫助別人之餘,也能深刻體會手心向下的成就感。
聽完了所長的創業過程,相信雖然每個人的家庭背景、成長歷程都不同,即使在不同的起跑點,但只要你看著目標,願意付出比別人多花一點時間努力,迎接終點只是時間的問題。期許自己能夠源源不斷的學習、進步,能成為幫助嘉威和幫助客戶一同成長共好的人。
 
 
嘉威婉文/總所
嘉威是一個大家族,擁有熱忱以及向心力的一間好公司,大家都很熱情,人也很好,願意分享以及幫助身邊的人。新生訓練一開始提醒著我們要把內心填滿的東西給倒空,才能夠謙卑學習,使自己收穫更多。透過前1.5天的時間,放下身段、跑事務所各樓層、影片分享、嘉威理念及十大修練等等,來鍛鍊我們的心志及熟悉公司;而後1.5天便是開始講師授課,學習專業知識。讓我們不僅身心靈能夠提升,也能夠學習專業方面的部分,使我收穫滿滿。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