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 飛鷹計畫 -用行動發揮影響力-

JW 飛鷹計畫 -用行動發揮影響力-

JW 飛鷹計畫 -用行動發揮影響力-

文|許慧儀 2018年12月號

 

在嘉威系統各位領導人用心的籌備下,醞釀已久的飛鷹計劃第五梯次終於成行了!

在角板山上經歷三天二夜的修練、改變、衝擊,學習如何像老鷹經歷換喙、拔毛痛苦才能重新得力、自由翱翔。

以下,我們也將藉由文字將心得與大家分享。

 

嘉威 示玲

大家都覺得我早該參加的飛鷹,但來得早不如來得巧,我是飛鷹這一梯次裡最資深的,年齡也是最大的,然而學習是不看資深、階級跟年齡的。

 

很高興參與這次的課程活動,人生不會像遊戲一樣可以一直重來再重來,時間也不會停止流動,但我見到了大家全力以赴、充滿活力熱情的參與,為了自己、為了大家而努力著。

 

在人生路上雖然會有對著你喊不可能、做不到、放棄、走開的那些人,但也有默默在守護我們的人,感謝一直陪伴在我身旁的伙伴們,生命中有你們真好,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參與絕對是最好的學習過程,不管遇到任何困難,我們一定是全力以赴,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

 

 

嘉威 時暐

收到事務所通知要上飛鷹時,心裡其實滿排斥的,因最近的生活完全被塞滿, 怎麼會有多餘的時間跟腦力來上這個課程?但後來轉念一想,或許也正因為我生活忙碌,更需要這類的課程提供方法激勵自己,因此在課程開始前,我把自己歸零,來到角板山受訓。而在這三天的訓練裡果真獲益良多,過去大部分的人生裡面,我過的都是懶散的生活,但隨著年紀增長,責任越來越大也不得不開始積極,這時的我雖然位於挑戰區,但積極只是我認為的積極,全力只是我認為的全力,直到這三天的體驗我才真正認識什麼是積極與全力以赴。

 

過往生活的忙碌總覺得都在為別人付出,經過活動的體驗後,才能真正感同身受原來為我付出的人有這麼多。人是群居動物,家、朋友圈、公司、社會都是個團體,經過活動的體驗,讓我更知道怎麼去跟大家相處,也感受到你好就是我好,利他終能利己的道理。

 

三天前我從沒有期待能夠得到什麼,只是把自己歸零接受飛鷹的教導,到結訓後能量滿滿的走出來,很感謝嘉威、飛鷹及助教們的用心,還有所有夥伴無怨無悔的支持與努力。我愛您們,生命中有您們真好!

 

 

嘉威 姿雅

結訓後不是結束,而是挑戰的開始。帶著忐忑的心情來到角板山上,和緊張又興奮的伙伴們一起跨出每一步,我才了解目 標、團隊精神是如此的重要。

 

我常常忘記對自己設立目標,行動力很弱,但仔細回想飛鷹裡的學習,天底下真的沒有完成不了的事情,只問自己到底想不想要,是否已全力以赴?如果能給自己多一點達成目標的理由,是不是態度就會變得積極,決心也就會越堅定呢。

 

在矇眼的活動中,分別體會到引導及體驗者的角色,內心著實是滿滿的感觸,從來沒有這樣子去體會過,讓我深感在現實 生活中是不是常常忽略對身旁夥伴們的信任及耐心呢?

 

很感謝每位嘉威人帶給我滿滿的感動與熱忱,不光是在每個時刻大家扮演的角色不同,所說的每句話、每個擁抱、笑容、淚水有好多好多,都帶給我滿滿的影響。

 

這三天每個活動都很精彩都很有意義,謝謝嘉威讓我有機會參加課程,謝謝俊宏老師的團隊及伙伴們,開啟了我想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棒的念想,但願能時時刻刻想起這些片段,提醒自己、鞭策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更有熱忱、有影響力的人。

 

 

嘉威 珮禎

這3天的飛鷹課程,讓我學到了訂定目標的重要性,一直以來我有很多想做的事,但總是只有想法,並沒有實際去思考如何讓我的夢想實現,老師提到要完成一件事,先決條件就是要有百分之百的目標,並且要全力以赴,未達目標,絕不放棄,堅信自己一定做得到,並提到30歲前不要急於享樂,否則會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這句話點醒了我,應該要更有行動力,盡快去訂定目標,並且去實踐它。

 

其中有一個活動帶給我很大的震撼,第一次我們挑戰失敗,被老師很嚴厲的責罵,要認真看待這個任務,再一次挑戰時,大家心中都只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全部人都要一起過關。感謝過程中用盡全力的每一位夥伴,因為大家都全力以赴,所以我們成功了,讓我了解到團隊中擁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力量是很強大的,還有,人生無法重來,要把握時間,不要後悔!

最後一天真的是感動不已,在黑暗的教室中,冉冉燭光照亮大家,在場的每個人都帶給我滿滿的正能量,讓我知道肯定與讚美,可以帶來很大的力量,感謝在團隊任務中給予我們最重要那雙手的每位嘉威人,沒有你們我們就無法成功站起,感謝每個曾經鼓勵、支持我的你們,生命中有你們真好~

 

第五梯飛鷹結訓後,是另一個開始,每個人都被賦予重要的使命,要正面、積極、利他,並且要去影響身旁的人,期許第五梯的我們,都能藉由自己的正能量,感染周遭的每個人,成為有影響力的人!

 

 

三天的課程結業後,我們都知道這不是結束,而是生命不同的開始。嘉威人將以影響力運動手環開始,進一步凝聚情感,一起體現正面、積極、利他,加強自我修練並發揮影響力。下圖為影響力手環說明書,分享給所有讀者們。

 

 

圖 Designed by Freepik - www.freepik.com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