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院校參訪嘉威

大專院校參訪嘉威

大專院校參訪嘉威

   咦?怎麼有遊覽車停在嘉威門口呢?

 原來是有學生來到了嘉威。一進到有著「內方外圓」的明亮大廳,就會有客服部門的嘉威夥伴在這邊迎接大家,一路帶著同學們一層樓一層樓的介紹,告訴大家為什麼嘉威會有一間這麼大的教室?而各個部門又是在做什麼?最後,會回到二樓大教室,由所長張威珍會計師跟學生們聊聊他經營嘉威近30年的理念,希望透過分享的方式,讓同學們有所收獲。

 所以,7-12月是嘉威另一個旺季,如何讓學校所學與職場接軌是教授以及企業都非常關心的課題,希望可以透過提早接觸,讓學生更了解自己的方向,讓孩子們在離開學校後可以比較容易適應職場。所以每年的這段時間,都會有一些大專院校的同學來到嘉威,透過實際參觀,讓同學們更認識會計師事務所,了解這樣的工作以及環境是不是自己要的,然後好好的規劃自己的未來。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同學們的分享吧!

 

真理大學 會資3B 許哲維

 我覺得嘉威不只是一個事務所,更是一個大家庭,今天來除了了解事務所的分工外,也看到每個員工感情都很好,而且所長也很為員工跟客戶著想,也一直在回饋社會,我覺得這點真的很棒。我覺得這次我真的很幸運,能有機會參訪嘉威,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真的很感恩。


台北商業大學 會計資訊系二技二年級 張瑩瑩

 所長說過要設定目標,再去做!距上次來參訪約一年,其中我也設定了目標,並且達成!再次來這,看到嘉威設了幾間分所,也是在實踐所長當初的目標,覺得很特別!


台北商業大學 會計資訊系二技一甲 屈儷真

 強調「教育訓練」對事務所的重要性,即使工作也不忘進修,很喜歡所長的理念,因為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就是要不斷的學習才不會被淘汰。期許未來能進入嘉威這個大家庭,一起工作、一起分享感動!


致理技術學院 會資四B 謝宜靜

 我覺得這次很榮幸能到嘉威參訪,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所長所說的「箭頭理論」的「先有人、再有事」,這些理念就是使事務所與眾不同的因素,當然,如果把理念套用到生活上,我相信我的未來必定是光明的,謝謝您!
 

醒吾科技大學 四會四1 李鳳珠

 覺得嘉威對客人負責任的態度很好,寧可自己吃虧也不要讓客人吃虧,這種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還有希望我們可以對自己選擇的工作堅持到底,總有一天會成功。
 

真理大學 會資三B 沈欣慧

 今天因為是自行前往,所以比大家早到了一點,其實一開始不確定自己是否走對,想說在門口等到大家來會比較保險,但也許是一個人在門口有點顯眼,突然就被請進去,其實有點驚訝,感覺人都很好很熱情(畢竟會計師印象比較古板嚴肅),後來參訪發現事務所的氣氛很融洽,有讓我對會計師事務所的印象產生變化,也對會計師這方面的事物有進一步的了解。


  也歡迎有興趣想要參訪事務所的學校連絡我們喔!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