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一起挽起袖子 熱血助人

讓我們一起挽起袖子 熱血助人

  由德淵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辦、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辦的一場熱血捐血公益活動在新春開跑了!

 即使一月正值事務所忙季,嘉威同仁們還是共同響應活動,只要符合資格的都願意出動捐血,雖然捐的當下難免有些害怕,但每個捐完血的人步伐都顯得特別輕盈呢!

 本次活動一共收集了113袋熱血,謝謝所有捐血人的響應,接下來就連線記者吳珮瑜會計師,看看當天採訪的狀況如何吧!


訪問嘉威俊超協理...

Q:協理是第一次捐血嗎?

協理:不是阿,看捐血單上顯示有五次的記錄了!

Q:好像有一陣子沒捐血了,會不會緊張?

協理:上次捐血好像是98年,已經過好久了,剛好趁這次活動來響應,心情其實還好,不會緊張,而且覺得捐完血身體滿舒服的!


訪問嘉威婷婷...

Q:第一次捐血,請問現在的心情如何?

婷:滿平靜的耶!因為就也不知道捐血的情況是怎樣,而且能不能捐也不確定,沒什麼太大的情緒波動,真要說的話就是可以順利捐血吧!

Q:聽說這次還帶了整組出來捐血?

婷:對啊!就整組找一找大家就都願意一起來

  ,一起做好事,幫助人也不錯!

 


訪問嘉威通琪...

 Q:捐完血後的心情如何?

通琪:非常好,這是我第18次捐血,做公益

   又可以幫助人家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訪問嘉威宜柔...

Q:這次怎麼想來捐血?

柔:因為可以光明正大的翹班,還可以幫助人。(記者OS:這可以寫嗎…)

Q:請問您第一次捐血是什麼時候呢?怎麼會想去捐血?

柔:好像是高中的時候,因為可以公然蹺課...

 


訪問嘉威宜妢...

Q:請問妳怎麼剛進去捐血車又出來?

妢:因為體溫太高被退貨了!護士問了好多問題,讓我心情很緊張,護士說:「要捐血了應該要自己調適心情,怎麼可以

  那麼緊張!」被她小小念了一下。(記者OS:怎麼辦...換我開始緊張了,我會不會也被退貨,因為我也覺得好熱…)

 


訪問嘉威又寧...

 Q:請問是第一次捐血嗎?心情如何?

又寧:已經是第34次捐血了!就有機會就可以捐阿,而且有捐血活動系統就會mail通知我,心情還滿普通的,因為這是一個可以幫助別人的活動,已經很習慣了,收到通知就會來捐。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