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威尾牙之卡通扮演趴

嘉威尾牙之卡通扮演趴

嘉威尾牙之卡通扮演趴
農曆年前,嘉威一年一度的盛事-尾牙也熱情登場!
 
 難得利用尾牙的機會,將大家聚集起來為同一個表演節目練練舞、裝扮自己,為共同目標努力,也造就同事之間的好感情,嘉威人不僅會玩,又會工作,看同仁們各有著無限的潛力,舉凡跳舞、演戲,通通都自己包辦,專業程度簡直不輸職業級的!
 
 這次更是有很多重量級貴賓蒞臨現場,包含副總統、立法委員、議員,還有很多公司的貴賓都來參與活動,嘉威尾牙實在熱鬧級了!
 
 有圖有真相,接著就帶大家看看嘉威人的尾牙特別之夜吧!
 
 
 
嘉威仁慧
 第一年參加嘉威的尾牙,很熱鬧、很有趣!有超爆笑的聯想Tempo、系統會計師變身航海王、動漫卡通、迪士尼、宮崎駿大亂鬥、可愛的小蘋果表演,還有最開心的獎金一直抽、一直抽…真的好High!感謝職福辛苦用心的籌辦。而令我印象最深的部份是,當尾牙開場之後,所長一一介紹全體貴賓,也包含所有員工的家人,這讓我很感動,也能感受到家人受到重視的開心!
 
 
 
嘉威昰翰
 一年一度,大家期待的尾牙到來,讓許久不見的親朋好友及客戶們相聚,尤其嘉威的尾牙,創意十足,每年不同主題及活動,讓各個職福傷透腦筋,這就是嘉威尾牙的不同之處,在整個活動過程中,都是充滿歡樂與笑聲。今年主題是卡通趴,在舞台上只是短短30秒,但是各組還是精心準備,讓全場眼睛為之一亮,另外會計師們的開場舞,也讓大家拍手叫好。在最後時大家也約定,明年尾牙再聚,嘉威尾牙就是棒! 
 
 
嘉威大昀
 身為一個很幸運 (?)的菜鳥職福,跟著前輩們一起規劃尾牙,讓我彷彿坐上了時光機,回到了學生時代的社團時間阿阿阿~每當我陷入時光的漩渦(昏迷),前輩們(慧儀哥)總是會溫柔 (?)地喚醒我! 提醒我!教導我 !沒錯,我們的目標,一場完美的盛宴!為今年做一個很棒的結尾 !
 
 回想那個屬於嘉威人的夜晚,會計師們的扮相維妙維肖,令人嘴角不禁上揚,而角色扮演活動,嘉威人的創意及不服輸的性格雖然我已經略知一二,但看到大家的裝扮,依舊令我感到驚豔 !並讓整個晚會增色不少!
 
 很謝謝大家對這次的尾牙的肯定,有建議的聲音,我們都有聽到,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我們會繼續努力。
謝謝來賓及所有嘉威人的參與,因為有你們讓尾牙更加精采 !     
                                                                                                         職福菜鳥上
 
 
 
       
 
嘉威品蓁
 又到了年度最期待的尾牙,大家都很用心準備的表演,內容相當精彩有趣,氣氛也相當熱絡,從遊戲到主題,大家都熱情的參加。
 
High點1 – 會計師們進場時,驚艷全場!與平時會計師們的形象完全不同,大家驚呼連連,尖叫到燒聲。
 
High點2 – 抽獎,氣氛嗨到會計師一直抽!一直抽!抽到大家都笑哈哈。
 
 謝謝職福為我們舉辦精彩的尾牙,感謝你們讓大家再次擁有難忘的回憶。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