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威生日快樂!

嘉威生日快樂!

2015年4月1日嘉威虛歲30歲生日,除了有公司準備的豐富餐點、驚喜小禮物,還有資深同仁說嘉威一路走來的精彩故事,大家就這麼默默的跟著嘉威走了二十幾年,從他們眼神之中看到對這一切的珍惜與感激,特別是感謝所長從以前到現在的栽培,把每個人都當成家人對待,不斷的鼓勵大家升學、考會計師,才造就今日這麼多人才、這麼棒的嘉威。
 
 
就由這些資深同仁帶著我們一起看看從前的故事吧!
 
 
 
嘉威 玉娟(工作年資:28年)
 
 回想起來真的很久了,我高商畢業就來到嘉威,所長他要我們繼續念書,所以我們是早上工作,晚上念夜間部,住在公司樓上,就像一家人一樣。
 
跟著嘉威久了,管理者的作為也會漸漸影響我們,即使以前經濟沒那麼好,他們還是很願意付出,我以前根本不懂捐款,現在跟久了也就習慣了,不捐還會覺得怪怪的,即使沒有多少錢,但就是有那個心意,這件事我覺得受到公司很大的影響。
 
我是公司的第二個員工,做這麼久了,有些同事就算離職了,還是很懷念以前在嘉威的時光,因為在外面工作有壓力是正常,但在人事相處上又有壓力,那工作就更做不下去了,這個環境我真的很喜歡,像家人一樣,真的很難得有這樣的環境。
 
 
 
嘉威 紅晴(工作年資:20年)
 
 來嘉威的心得是,我很謝謝我自己能夠熬過這二十年,其實這二十年來,也曾經想離開過嘉威,但是因為身邊的同事們太可愛了,大家一個牽著一個,真的離不開!
 
其實查帳組每天在看外面的公司,有同事可以像這樣子的,真的不多,甚至可以說是沒有,我要謝謝一路陪伴我的同事、學姐、學妹們,要跟你們說謝謝,我愛你們。
 
 
 
嘉威 藍儀(工作年資:15年)
 
 嘉威電腦化影響真的很大,我進嘉威那時非常的辛苦,因為忙季經常加班到11、12點,我記得最後兩天我們乾脆直接睡在公司,5月30號那天早上一打卡,老大和施小姐就從外面走了進來,然後就被發現我們是住在公司裡。後來整個電腦化,逐步改善到現在加班已不超過九點。
 
來這麼多年在嘉威經歷結婚、生小孩,也真的很謝謝所長跟施小姐的照顧,所長真的很鼓勵大家繼續念書,如果對會計師有興趣,他也很鼓勵去學習,嘉威是一個很好的平台,那就期許大家繼續一起在這個平台努力,一起前進。
 
 
 
嘉威 園真(工作年資:19年)
 
我曾經歷過五月底加班加到早上的那段時光,忙季加班經常都到11、12點,晚上回家睡個覺醒過來以後就又要出門了,每天就是這樣過,前面已經累積很多加班,到最後一天的時候那個精神負荷真的很大。從這個過程中我一直看到我們的管理者很用心,一直很想要改善我們的生活環境,我可以體會他希望我們不要加班,希望我們生活跟事業都可以平衡,一直在努力這一塊,終於這幾年實現了平常不加班,加班不超過九點了。
 
來到這裡真的什麼都不懂,除了工作之外我在生命中很多的事情都是老闆們給我方向、指引我,即使我做錯了,老闆也給我很大的包容,這是我一直都看的到。
 
我很感恩能夠來到嘉威,就像大家說的,我們出去外面看別的公司的環境,可以像我們同事的感情這麼好是不簡單。人家說不是工作難,是人很難,很多公司並不是這麼複雜,但是人都把事情複雜化了,但是我覺得在嘉威我看到的是,同事的感情很好,很願意分享與交流,所以相對我們做事效率也會快很多,我非常感恩可以生活在這個公司,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嘉威 雨珍(工作年資:22年)
 
PE2 我有用過,因為我是最後那個打查核報告書的人,因為我的準確率比較高,這是我引以為傲的事,最後那幾天我就是從天黑打到日出了。那段真的很辛苦,經歷過之後,就覺得現在是很幸福的事,現在大家加班不會再超過晚上9點了,同事不用再特別租屋在公司隔壁,只為了可以加班晚一點,早一點到公司。
 
以前雖然辛苦,但是回味起來是很甘甜的,這一路就是那個團結的心吧!雖然這麼辛苦但是每一個都還在,為什麼老大一直趕,但大家都不回家睡覺,就是希望可以趕緊把事情完成,大家那顆心一直繫在一起。
 
在嘉威經歷好多的第一次。結婚時,施小姐是媒婆、同事是伴娘;生孩子時,第一個到的是施小姐;買房子時,第一個踏入的是張所長,人生有很多事情他們都跟我一起經歷,這是一個環境,我很慶幸自己可以遇到嘉威,最後感謝張會計師創了嘉威這麼一個好的平台。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