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旅遊趣花蓮

一起旅遊趣花蓮

每年最期待的員工旅遊終於又來了!這次我們《一起旅遊趣花蓮》紓解了忙季的繁忙壓力,身心都暢快!這三天大夥兒不再是一起工作,而是一起吃飯、睡覺、玩樂,無論到哪裡都看得到嘉威人展現的熱情與活力,一連串的行程讓人玩到不想回家,好多第一次參加的同仁都說:嘉威的員工旅遊,怎麼可以這麼好玩啦!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員工旅遊的精彩照片與心得吧!
 
 
嘉威學成
 
這次的員工旅遊,太魯閣的綠水合流步道最令我印象深刻,該路段是合歡越嶺古道的一部分,今日人車都走中橫公路,古道舊跡則成了熱門的旅遊景點,從河流起攀,首先穿越過蜿蜒的樹林,再由林道小徑接上斷崖之路,放眼望去,皆是太魯閣的雄偉峭壁,途中會經過需要手電筒才能通過的小隧道,林間的吊橋,山谷間的小溪,大自然的神奇形碩與雄偉壯麗,都為這趟的旅行增添了美麗的回憶。
 
 
嘉威湘婷
 
在三天兩夜的員工旅遊中,不僅看見台灣後山之美,更能看見嘉威人的熱情及活力。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二天晚上的晚會活動,體驗完原住民風味餐後,嘉威人一同揮灑著汗水跳著一連串不停歇的舞蹈,一同藉著影片回憶過去大大小小的活動,一同欣賞主辦單位精心安排的美麗煙火。炎炎夏日的這晚,嘉威人在花蓮玩得不亦樂乎,至今都意猶未盡呢!
 
 
嘉威家珍
 
三天的旅遊,體驗到許久未接觸過的大自然,這次花蓮之旅相當值得,坐在火車上,看著窗外一幕幕景色從台北城市的塵囂到花蓮的山明水秀,整個人心情也跟著放鬆了,大自然的空氣是都市比不上的,在這清新的空氣中,我們觀賞到大自然的力與美,同時也樂在其中,最喜歡的是在鄉野小路上騎著腳踏車,那種放鬆的心情。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