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命發光愛心園遊會

讓生命發光愛心園遊會

讓生命發光,生命價值如何像太陽一樣發光發熱?
 
每年5月在花博圓山園區,嘉威都會參與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舉辦的「讓生命發光-愛心園遊會」,園遊會中每位嘉威人都像小太陽一樣,享受著參與助人的過程。付出的結果,得到最多的還是我們,感謝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及每位參與的人。
 
 
嘉威瑋蓁:
 
「讓生命發光愛心園遊會」是我加入嘉威這大家庭後參與的第一個志願服務活動。看著嘉威人們身著小藍衣熱情地招呼客人,陳列的商品在大家的努力下ㄧㄧ售出、收到的園遊券數量使人忘卻早晨與床分離時的煎熬,也擁有了一個充實的星期六。未來希望能和親愛的大家繼續努力、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嘉威立國:
 
今年的愛心園遊會,一早就有許多小藍到會場,大家自動自發的做好前置準備,開賣時,有人大聲叫賣,有人快速補貨、有人俐落結賬,大家配合的剛剛好,雖然園遊會是在炎炎熱夏日舉行,當天的太陽很大很熱情,但嘉威人的熱情可是不輸給太陽呢!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