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ome / News / 課程資訊

2019年TOP領袖營招生中

發文日期:2019 / 08 / 26
2019年TOP領袖營招生中 TOP超越顛峰領袖營   帶領企業走向永續經營 從個人動能到團體動能   從專業到管理 領導者所需要的答案都在這裡   所有的學習必須經過認知的啟發,瞭解整體的運作概念,進而才能產生應用與後續的創新改善,因此在『TOP 超越顛峰領袖營』即依據這樣的過程安排來強化整體學習的效益,藉由啟發管理者的自我覺知,進而透過客觀的衡量工具來檢視組織整體的營運現況,透過活動的體驗,傳承與體會企業系..


→ 詳細內容

TOP超越顛峰領袖營 5/13~5/15

發文日期:2016 / 04 / 21
TOP超越顛峰領袖營 5/13~5/15 TOP超越顛峰領袖營   帶領企業走向永續經營 從個人動能到團體動能   從專業到管理   領導者所需要的答案都在這裡   有學員原本想結束公司,在課程後為了員工往後的幸福,決心要再拚一回。 老員工聽到老闆的決心,不禁落淚。 有學員一直希望得到父親的認同,但卻沒有勇氣面對父親對他的期待。 課程後,他找父親一起坐下來,他決定要..


→ 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