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ome / News / 其他事項

《提高溝通說服力!請你跟我這樣做》

發文日期:2019 / 10 / 15
《提高溝通說服力!請你跟我這樣做》 小編小編啊!為什麼你說的話總是給人很真誠誠懇的感覺呢?往往聽你說話,我都覺得你給人充滿說服力呢!小編過往再從事教育培訓時,甚至聽到學生說「老師!我對您的敬仰真是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其實說的話給人真誠誠懇,小編用三個字分享給大家! 分別為聽同穩! What ?! 那是什麼?!  1.聽【傾聽】: 相信我,專注傾聽是一個非常好的做法,尤其實在溝通的時候,認真聽對方說話!你會發現許多微表..


→ 詳細內容

《提高效率的好方法,小番茄!》

發文日期:2019 / 09 / 19
《提高效率的好方法,小番茄!》 時間管理、效率管理與執行! 一直都是職場人重視的一環,而小編深有所感啊! 我們都知道一天就只有24小時,在這短短的24小時裡,你能做多少事、安排多少計畫、擬定多少策略目標,其實就時間點來看,是有限的。 那小編分享這個好方法的用意是為了什麼呢? 答案很簡單!因為小編是一個效率控 ❤️ 若方向正確卻沒有效率,工作事倍功半豈不令人惋惜? 因此,小編在工作的時候,會用一個番茄(25分鐘)作為單位投入。 並且依照任務時間的重要順序排列自..


→ 詳細內容

添加3個小細節,目標達成再提高75%的可能

發文日期:2019 / 09 / 12
添加3個小細節,目標達成再提高75%的可能 目標設定一直以來都大家所重視的,然則真正達成目標的人,卻屈指可數…! 例如,我們常常會在每年的第一個月開始設定,滿懷期待的設定我今年一定要減肥成功!! (我常常這樣)、英文TOEIC要考到多少分、業績達成120%以上、一定要交女/男朋友…等。   而我很喜歡目標設定的原因是,設定至開始前三個禮拜的衝勁,會帶給我們滿滿的希望(不是大平台),但隨著執行的過程裡,怠惰、藉口、工作或其他原因...等,而把..


→ 詳細內容

管理思維重視顧客的六個理由

發文日期:2019 / 09 / 06
管理思維重視顧客的六個理由 《管理思維重視顧客的六個理由》 古人云: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


→ 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