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一起去路跑

走吧!一起去路跑

走吧!一起去路跑

所長張威珍帶著逾百位穿著小藍、揹著嘉威背包的嘉威人,天還濛濛亮就出發前去漁人碼頭,為會計師助陣,一同參加財政部舉辦的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雖然沿路雨晴不定,但每位選手依然充滿了笑容與活力!

完賽後我們分線到淡水老街逛街聊天喝咖啡;到關渡自然生態園區觀賞難得一見的水鳥群。關渡自然公園是台灣重要的自然濕地,是國際候鳥重要棲息地,更是大台北珍貴之自然保護區。此外,也是由台北市府委託民間組織台北市野鳥學會所經營管理之環境教育學習場域。
 
最後一起到牧蜂農場吃蜂蜜烤雞大餐,老闆還很熱心為我們講解蜜蜂的小知識。這一趟下來,除了玩,也學到了不少。
 
 
淑芬
 
營業稅期間的假日起了個大早,穿著小藍,跟著嘉威人一起到淡水漁人碼頭參加路跑,
雖然一開始飄著小雨,不過依然不減我們的熱情,大家一邊跑一邊走一起完成了路跑活動~
接著前往淡水老街,雖然早上許多店家尚未營業,不過依然有不少人在散步欣賞風景。
中午大家一起到蜂牧農場吃蜂蜜烤雞,還有很多美味菜
餚,用餐完畢農場老闆跟我們介紹蜜蜂的成長及蛻變以
及如何分辨真假蜂蜜,讓我們上了寶貴的一課。
很開心可以跟著大家一起運動、一起出遊~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經文
 
五點就起床,換上小藍服準備出門,迎接進所內的第一個活動!聽著主持人開始逐一介紹長官,突然一陣歡呼聲,原來是介紹到老大,所內同事果然毫不保留的熱情支持,讓人感受到以嘉威為榮、團結的力量。雖然路跑流汗是好事,但因無法盥洗,非常感謝同車的同事,沒有因為我們的汗臭味讓我們去坐行李箱或趴車頂吹風,感恩啊~
 
中午在牧蜂農場享用豐盛的大餐,謝謝碑碰幫本桌處理了令人垂涎欲滴的烤雞!
今天的行程很充實,在許多小地方可以看出大家營造嘉威大家庭的用心,例如珮瑜及原維幫忙照顧慧儀可愛的小女兒;路人詢問小藍服上印的字是什麼意思時瑋蓁熱情的說明;還有辛苦籌畫活動的活動組等,讓我覺得今天早起真的很值得,也對嘉威信念有更深的體會,是非常棒的初體驗!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