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正行正破除迷信 七月吉祥祈福會

心正行正破除迷信 七月吉祥祈福會

心正行正破除迷信 七月吉祥祈福會
今年我們歷經了八仙塵暴、蘇迪勒颱風等苦難,但正如上人所說:沒有苦難的人,哪有機會種福田?所以我們不但要感恩,更要努力發揮愛的良能。
 
 
在農曆七月的這段期間,嘉威都會共同響應慈濟吉祥祈福會活動,今年輪到嘉威籌畫,與東遠精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興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崑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雖然當天晚上颱風跑來攪局,但也不減我們的興致,除了當晚同仁們在台上的努力表演,我們也集合觀眾共同點燈祈福,也讓彼此的心更安定,祈禱接下來的這一年也可以平安順利,也希望能陪伴著每一個受創的身心,給予他們最溫暖的依靠。
 
 
嘉威 通琪
 
連續三年,看著公司為慈濟吉祥月表演活動出錢又出力,還有工作人員辛勤的付出,表演內容每年給我們很多驚喜,但看著參與演出的同事們總是比我們早到公司練習又比我們晚離開公司,不斷的練習與彩排,上台那一刻完美的演譯真的看了很感動,大家都太優秀啦!另外同時也要感謝公司提供我們連續幾天的免費的素食午餐,感恩喔!
 
 
嘉威 佑勳
 
又到了一年一度盛大的慈濟祈福會,宣導大家要以行動愛護地球,不要燒紙錢,把錢省下來幫助需要的人。嘉威人這次也帶來精彩感動的表演,是大家利用工作之餘的時間練習、綵排,果然嘉威人的用心感動了台下的所有人,就像表演中的歌詞「讓惜福的心,綠葉成蔭,給努力的人一個園地休息,我知道實現夢想多麼高興,所以想幫每個人往希望靠近」嘉威一點一滴的努力深耕,就是希望幫助每一個有夢想的人花開結果,把愛散撥出去,嘉威人好棒!
 
 
嘉威 瑜仁
 
很感恩這次有機會可以參與吉祥月的演繹活動。猶記得第一年,我們詮釋孝親的畫面,那種「子欲養而親不待」令人感動、鼻酸的感覺還在心頭,而今年我們則是詮釋慈濟的感恩、付出,並且帶領著大家一起透過閱讀靜思語來讓這世界達到更美好的境界!尤其在演出當天,當我們身穿師姐的藍天白雲裝時,不自覺地就會有一種想要去幫助人的動力。也很感謝師姐們,為了讓大家在舞台上能有好的表現,每個禮拜都在百忙中抽空來耐心的指導我們,讓我們可以把感動帶給大家!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