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年新希望

2017新年新希望

2017新年新希望
文|許晨芳會計師
 
今年農曆年,是覺得一成不變還是覺得格外特別?在嘉威今年開工的員工會議上,大夥分享著過年發生的趣事,新同仁第一次發紅包的心得,許多的簡單發現或創造了一些小小的改變,感受特別不一樣年節。
 
新年新氣象,當然也要好好的計畫並努力去實現,開工這天也特別分享給大家一個網路瘋傳的影片,內容是一個四歲小女孩談她的新年計畫。她提到每個人都需要改變,但改變可能不會一瞬間就發生,而是發生在每個細小的決定及抉擇時。「去選擇正確做法而非總以舒適為目的,選擇信任而非懷疑,選擇愛而非憎恨」,就會在自己身上看到改變,即使失敗了1、2次,甚至30次都沒關係,因為會有成千上萬個讓你改變的機會,你會因此變得更棒。影片後,公司也幫大家準備了便利貼,讓大家寫上新年新希望,相信大家都能跟著小女孩說的一樣變得更好更棒。
 
最後感謝所長夫人幫大家準備了蘋果和橘子,以及嘉威特製祝福的紅包,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吉祥。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