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威獲得「對世界最好」員工獎

嘉威獲得「對世界最好」員工獎

嘉威獲得「對世界最好」員工獎

如果你聽到同學念會計系,或是有朋友在會計師事務所工作,你的第一個想法是什麼? 

 
嘉威就是希望能夠改變一般人對在會計師事務所工作的傳統印象。
 
 自從2015年成為台灣第四家B型企業之後,就默默在策略會議上訂下了要得到對世界最好(Best For the World)的目標,Best For the World 指的是在世界上被認證過的B型企業之中,得分在前10%的公司,很高興能夠在成為B型企業後的第三年獲得員工面向的Best For the World獎,也希望我們每年都能夠保持下去,並開始挑戰社區與環境在內的全方面大獎。
 
 得到員工獎,是所長、副所長與經營者們不斷努力的目標,也是對於全體員工的肯定,畢竟現在事務所人數已經是創業初期的好幾倍,想要維持人與人像家人般相處的感覺,已經不能依靠少數人就能做得到,而是不管從上而下也好,從下而上也好,都要能夠重視這個得來不易的企業文化。
 
 最後,就像得到金馬獎的ending一樣,一定要來一個得獎宣言,感謝一下過程中幫助我們的人,第一個是所長,是你的觀念讓嘉威能夠有所不同,讓我們能夠與眾不同,再來要感謝經營者會議的會計師們,是你們讓嘉威的文化能夠傳達到每一個地方,你們是嘉威的大柱子,支持著我們每一個人,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每一位嘉威的同仁,很多人都是從第一份工作開始到現在,從單身到小孩好幾隻,感謝你們及家人熱情的參與嘉威大小活動以及工作上的努力,從內部十大修練到對外百人路跑,希望我們能夠繼續一起,創造無限可能的嘉威。
 
後語:其實嘉威內部需要改善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不論是軟體硬體,或是規章制度都還有很多改善的空間,就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反正,改變永遠沒有停止的一天,對吧。
 
圖 Designed by Freepik - www.freepik.com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