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回顧與展望

新年回顧與展望

新年回顧與展望

文|張威珍 所長 2019年2月號

 

回顧嘉威2018年,我們共同創造許許多多令人歡欣鼓舞的事蹟:

一、得到B型企業「對世界最好」員工獎。

二、連續5年業績成長達標,全所同仁及眷屬出國旅遊。

三、嘉威識別由→ 。但也發生了令人傷慟的事,那就是我們痛失一位影響嘉威至鉅的俊宏恩師。

 

展望2019年,世界環境正面臨長期成長後的經濟調整期,尤其是中美貿易大戰的影響更不能忽視,但細看嘉威經營史中,也曾多次面臨各種艱難困境,包括台灣政黨輪替、世界金融風暴、石油危機、921大地震、SARS疫情等等,但嘉威人憑藉著專業及用心勤奮的精神,均能一一克服,也從沒有一年停止成長過。

 

在台灣上次選舉中,我們看到新生代的崛起,更看到「韓」流的威力,這代表著嘉威也必須跟著改變,如何傳承,如何讓青、壯的新世代領導群就位,將是2019年嘉威最重要的事。

 

景氣好時仍有陷入低潮的企業,景氣差時更有奮勇邁進的好公司,天道酬勤,期望新的一年嘉威人能堅守使命及願景,做到「正面、積極、利他」的文化,完成俊宏老師的遺願,齊心協力克服現有環境的威脅,共創無限可能的嘉威。

 

最後祝大家健康快樂,「豬」事如意!

 

圖 Designed by Freepik - www.freepik.com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