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成為台灣頂尖會計師事務所的宏願

2022年成為台灣頂尖會計師事務所的宏願

2022年成為台灣頂尖會計師事務所的宏願

文|張威珍 所長 2019年6月號

 

嘉威是一間以服務中小企業為主軸的會計師事務所,在過去33年中,一步一腳印,穩定成長,尤其著重同仁與客戶並重的理念,今年4/1的週年慶中,也將嘉威識別標章改變為,意味著嘉威以人為本,共創雙贏的理念。過去在飛鷹訓練中立下的「2022年成為台灣頂尖的會計師事務所」,更是2032年進軍亞太地區的前哨站。

 

什麼叫做頂尖?6年前嘉威系統合夥人曾下過定義:具有影響力,不是大而是好。一、年成長率(包含非審計業務)20%以上;二、人均產值190萬以上;三、百萬年薪員工人數佔全體員工人數20%以上;四、B型企業認證;五、員工流動率3%以下;六、客戶滿意度(留客率)98%以上。

 

本次經營者會議中稍做微調,並再加上兩項:七、員工調薪率達台灣前25%企業平均調薪率。八、社會服務:捐款金額為營業額2.5%以上;學生參訪人數1,000人次以上、同仁志工日,及一日全薪志工假,並將B型企業目標分數提高到120分。

 

嘉威即將在6月進行兩天一夜的共識會議,為了能確保任務的達成,各部門在會前會的準備顯得非常重要,我們在5/23開始進行會前會,期待各部門主管們能群策群力,想出如何幫助嘉威達成任務的方法,並在6月會議中取得共識後奮力執行,共同完成任務。

 

加油吧!嘉威人,讓我們2022年成為台灣頂尖的宏願得以實現,也願嘉威人的精神能夠深植到每一位同仁心中。

 

圖 Designed by Freepik - www.freepik.com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