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放鬆一下-伊甸基金會

再忙也要放鬆一下-伊甸基金會

再忙也要放鬆一下-伊甸基金會

文|蕭巧溱 2019年6月號

 

去年有同事在員工會議上分享,忙季下班後會和同事相約去按摩,於是提議,嘉威也可以找盲人團體來公司按摩,不僅可以幫同事紓解忙季的工作疲勞,還可以讓視障者有工作做,就在這個機緣下和伊甸基金會牽起了線,開始我們的忙季福利——按摩,視障的大哥大姐們經過專業的訓練,到位的技巧與認真的態度,讓按過的同事都讚不絕口,也歡迎大家多多到視障服務處為他們捧場唷!

 

 

伊甸基金會視障服務介紹

 

視障者在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難,是明眼人的數倍,然而最令視障者痛苦的是他們的能力在傳統社會觀念裡,始終無法得到對等的肯定。

 

伊甸基金會於1985年率先關懷視障者權益,鼓勵視障者發展音樂天賦和培養長才,舉辦各樣化課程,拓展生活領域。1993年擴大服務為「視障服務中心」,2006年納入視障服務中心、新北市愛明發展中心,更名「視障服務處」,為視障者提供全面化服務,爭取視障者權益和積極開發視障就業機會,同時提供相關培力課程。

 

視障服務處在全國六縣市(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南投縣、台南市)承接【視障者生活重建中心】服務,全國四都(台北市、桃園市、台南市、高雄市)廣設按摩小站,協助視障者心理重建、生活重建、職業重建,幫助視障者重拾生命價值,活出精采人生! -內容摘自伊甸基金會官網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