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嘉威員工旅遊 金門戰地醉逍遙

2019嘉威員工旅遊 金門戰地醉逍遙

2019嘉威員工旅遊 金門戰地醉逍遙
文|蔡宜珊 2019年8月號
 
四台飛機,11台遊覽車,30多位的嚮導領隊,395位嘉威家人們,一起飛往金門展開2019年最熱情、醉逍遙的員工旅遊啦!
 
 三天下來,嘉威超大陣仗佔滿了金門土地,金門熱情的太陽、在地的文化與風俗民情,讓嘉威有一趟深度又難忘的文化之旅,出動了數台空拍機、攝影機、單眼相機為嘉威人記錄下滿滿的回憶,最開心的就是能和心愛的同事、家人在一起,每件小事情都變得有意義,謝謝計劃此趟旅行的職福、旅行社,謝謝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給了我們一場充滿驚喜與歡樂的旅遊,嘉威員工旅遊最好玩,大家說是不是呢?
 
 
嘉威宓幼
 入嘉威第一年,首次參加員工旅遊,藉由這次機會不僅讓我跟台中所的家人們更加熟悉彼此,還認識許多各分所的同事們,嘉威人都很熱情,讓我很快就融入大家。
 
 在拜訪建功嶼時,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並不是眺望那廈門港,而是返程時,為了不弄髒遊覽車,大夥趕緊擦拭那踏過泥沼的鞋。
 
 晚會時,所長及合夥人們也不忘感謝在背後支持我們的家人們,真的好感動!
 
 這趟旅程讓我感受到嘉威人懂得感恩、惜福,更能用同理心體貼別人。謝謝公司也謝謝職福籌劃了半年多,期待未來當職福能夠像他們一樣,用心的準備,也能帶給大家滿滿回憶!
 
 
嘉威思璇
 第一次踏上金門土地,我就被太陽熱情款待,雖然很開心,但我有點招架不住,汗腺就像吃了大力丸,戰鬥指數飆漲,讓我瘋狂的爆汗,可能在每一個走過的景點都有我的汗漬,寫著到此一遊。這次員工旅遊,我最喜歡的是兩天的晚上到同事的房間玩遊戲,常常會發生好笑的事,也是促進大家感情的時間,讓我覺得好玩又好笑。
 
 
嘉威邱雅婷
 印象中的金門,是古蹟戰地,有高粱和貢糖,大砲和坑道,數不完的風獅爺,還有歷史遺留下曾經輝煌過的痕跡,但這些,都是從小到大從電視上或報章雜誌上聽來的印象!
 
 多虧了員工旅遊,來到了金門這座小島,爬了我朝思暮想的太武山,喝了人生第一口高粱,認識到原來金門有那麼多的歷史故事,更感動的是三天炎炎夏日,導遊大哥彷彿忘記艷陽的存在,熱血地分享比歷史課本還精彩的英雄打勝戰故事。
 
 起初,對於金門沒有太多的想法,因為打從心裡覺得不就是古蹟嘛!看看大砲拍拍坑道就代表我來過了~但三天下來,謝謝跟我一起玩耍的同伴,還有總是在旁邊自己也樂在其中的娘,我才又慢慢領悟到,其實去哪裡都很好,只要享受旅行中的每一刻,那就是最愉快的回憶!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