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稅節稅?提高競爭力,稅賦大不同

營業稅節稅?提高競爭力,稅賦大不同

營業稅節稅?提高競爭力,稅賦大不同

王紅晴經理

現在的商業模式不僅多樣化且國際化,相關稅法也多到讓人常常無所適從,尤其是網路資訊科技帶來快速與便利,讓出國旅遊或國外出差成為十分容易的事,其相關產業也因應而生。

嘉威有一間客戶,主要提供飛往世界各地的旅客,操作簡便又可高速上網的行動Wi-Fi機及電話卡(國際漫遊)服務,今年許晨芳會計師透過與客戶討論報表時,瞭解該產業競爭激烈,所以在產品定價上得錙銖必較,後來針對客戶困擾的問題,晨芳會計師協助尋找適用法條,並發文給主管機關申請『非屬營業稅課稅範圍』認定,歷經半年時間,終於在賦稅署、國稅局、客戶、嘉威……等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有了明確的答案,進而提升了客戶經營上的競爭力。

嘉威客戶都知道,嘉威的會計師們喜歡透過定期與客戶檢視報表,了解企業目前經營情況及需要嘉威協助甚麼,這也是張所長的希望:經由實質溝通,讓嘉威的專業能夠真正幫助到企業,讓客戶在經營事業上無後顧之憂!

                                                                                                 以上收據及明細表請參酌財政部賦稅署函之規定格式使用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