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過疫情

一起走過疫情

一起走過疫情

嘉威人手把手揪起來~正向面對疫情~
原來與客戶、員工、供應商站在一起就是嘉威的超前部署秘訣!

王紅晴經理

 

 因為張所長一個念頭:「企業面對疫情的威脅,最重要的是公司一定要先能活下來。」於是嘉威各部門馬上召開各項會議,著手討論該如何協助客戶。

 在第一時間,嘉威找出了最受影響的行業及其相關客戶,並整合政府紓困資訊,主動關懷並即時通知客戶重大消息、設立專組電話諮詢服務,接下來還能再多做些什麼呢?當然就是直接陪著客戶一起申請,所以晨芳會計師很用心地規劃了「手把手教你」系列免費課程,協助客戶善用政府紓困資源,清楚了解並能實際申請運用,進而確保公司的競爭力。

 在北中南八堂課程中,一共一百多家客戶參與,課程中不只教上網填表,也不斷提醒客戶要注意的事項,希望透過嘉威的幫忙,降低退件率。而看到同事們積極地想要幫助企業度過難關,減輕客戶的負擔,這份態度也感動了許多客戶呦!

 宏尉會計師也一再告訴嘉威同仁們,在艱苦的時期主動雪中送炭,要比在客戶順遂時錦上添花更為重要。

 貼心的客戶也回饋許多感謝,讓整個事務所很振奮,雖然這些服務都沒有收錢,還增加了我們的工作量,可是大家都很開心,這讓嘉威同仁在疫情期間向心力更好了呢!

 以下分享幾則客戶回饋:

1網路科技公司 張營運長:給予全面的幫助。

2電信器材公司  何人資專員非常感謝,有這麼棒的服務,辛苦講師及所有工作人員。

3電信器材公司  林總監嘉威人超熱情♡又再一次感受「視客戶如己親」,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4製鞋公司  張副主任非常符合公司現行需求。

5自動化機械公司  吳經理直接協助非常有幫助~有問題也可以直接解決,非常感謝這次的協助人員。

6機械公司  周財務很實用,現場就能直接完成。

7電子公司  黃會計很感謝嘉威在這嚴峻時刻,可以免費幫助企業提醒及申請補助完成補助的說明。

8機械企業社  林會計感謝嘉威用心舉辦紓困補助講習課程,讓客戶更具體了解如何順利辦理申請紓困補助,謝謝!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