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 Slogan創意 大賽

JW Slogan創意 大賽

JW Slogan創意 大賽

蔡宜珊 2020年11月號

 

 所長在某一次拜訪客戶後,聽到客戶的Slogan很有意思,於是就在嘉威內部,發起嘉威Slogan創意大賽,召集嘉威人提出符合嘉威精神的Slogan,用一句口號打進大家心中。

 此次的創意大賽引起嘉威人熱烈討論,每位參與同事除了要發想容易上口的口號,還得將其發想理念向所有嘉威人說明,經過為期一個月的徵稿,以及第一輪的嘉威人投票初選,最終決賽就在員工會議上舉行,入圍者公開上台說明其設計理念,由所有合夥人選出前四名。

 經過精彩的決選比拚後,前四名出爐囉!透過月刊,跟所有的讀者們分享,除了獎金,未來也將會在對的機會出現在嘉威人的活動裡哦!

第一名

嘉威,從心定義專業。

/蔡佳峻

 嘉威不僅擁有會計、稅務等專業,更重視客戶的感受,將心比心,從客戶的角度出發,提供客戶需要的專業服務。
 另外,「從心定義」亦有「重新定義」的意思,意味嘉威的專業與同業有所不同。

第二名

嘉的用心,稅的安心,嘉威擄獲你的心。

/陳怡霖

 稅務大小事,嘉威一把罩。

第三名

嘉威會計師,剪去你稅務的煩惱絲。

/陳瓊婷

 協助客戶處理稅務問題,讓客戶不煩惱。

第四名

不只懂會計,更懂你的心。

/林佳伶

 「讓嘉威同仁及服務到的客戶,都很幸福」這是嘉威人對自己的期許 我們不僅要成為中小企業會計專業上的堅強後盾,也要真的能進入客戶的心中,能夠讓客戶感受到感動的服務。

來嘉,威您打算。

/曹凱婷

 來嘉,除了代表來到嘉威以外,也象徵著像是來到了「家」;威您打算:代表隨時站在客戶的立場,為他們打「算(盤)」及規劃稅務。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