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威35歲這天

嘉威35歲這天

嘉威35歲這天

2021年7月號

  四月一日嘉威三十五歲生日的這天早上,嘉威人同聚在一起,由於很多夥伴都是後來才加入嘉威,於是所長跟大家分享起嘉威的由來及往年的故事,也感謝一路以來所有幫助過嘉威的貴人和同甘共苦的同事們。

  施小姐則分享一路走來的學習,感謝大家的加入,彼此陪伴,一同創造了許多美好的回憶,還希望大家在嘉威都能很開心的學習,有能力的時候多幫助他人,常存助人之心,自己也會很快樂。

  資深的同事們更分享了很多自身的經歷,往事一幕幕彷彿透過分享而重現在大家眼前。在都還是人工處理帳務的時代,有些同事曾經歷工作到天亮的日子,但是大家相互合作,感覺都不辛苦了;很多同事嘉商畢業就到嘉威上班,所長會鼓勵大家繼續讀書;假日所長也會把同事們當家人,帶大家一同出遊;幾個同事真的是看著所長的兒女長大,甚至還有幫忙換過尿布;過年時擠上同一台車一起回南部;所長到家裡家庭訪問,只為讓員工家人放心,同事的家人也一併照顧……

  許多感動的回憶,讓現場不時又哭又笑,感謝的話、感恩的故事太多太多,用言語已不足以表達,最後只好擁抱表示了!接下來的日子,嘉威依然會繼續努力、相互扶持,一起珍惜與傳承嘉威的文化,一同朝向最頂尖、對世界最好的方向努力。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