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威28周年生日

嘉威28周年生日

嘉威28周年生日
28年前的4月1號,嘉威誕生在所長岳父家的客廳裡...只靠著一張餐桌就這麼開業了,誰也沒想到28年後,會變成一個擁有150位員工的大家庭。 2014年4月1號的這天,大家開心的吃著公司準備的點心,聽著公司元老級同仁分享從前的故事,餐點也因此變得格外美味呢! 就讓我們一起舉杯,祝嘉威生日快樂!期待嘉威一年比一年變得更茁壯!
 
 
陳田蓉 會計師
首先祝嘉威二十八周年生日快樂,身為嘉威的第一份位員工及合夥人,看到初期一人身兼數職(小而美)到現在數十個部門分工合作的規模,真是不可同日而語。而在嘉威二十八年來,印象最深刻的是,嘉威把同仁都當作一家人,包容彼此,也讓個人的目標與公司目標相結合,是嘉威帶著我們共同前進、成長、茁壯。遇到任務或困難時,嘉威人展現團隊合作精神、不分彼此,事情總能如期達成,在這些過程中充滿汗水與快樂,彼此成長,其內心的快樂,真是無與倫比。嘉威有你們真好。
 
嘉威 玉娟
高中畢業後我就進入嘉威了!我是嘉威的第三個員工,那時上班沒有電腦,是全手工記帳,甚至有時工商登記還會用中文打字機「敲」出客戶的公司登記資料,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有趣! 那時公司就像一個小家庭,平時在公司上班,樓上就是我們住的地方,我們除了工作,其他時間也都在一起,放假時所長還會開著車帶我們到處去爬山,像是大屯山、七星山我們都爬過喔! 每當逢年過節,所長就載著我們一起回嘉義過年,所長和施小姐都把我們當自己人,其實我覺得只要看公司的資深員工有多少就知道公司對員工有多好了!不知不覺嘉威走過28個年頭,從那時的3個員工變成現在150人的大家庭,感謝嘉威給我的這一切,祝嘉威 生日快樂!
 
嘉威 雨珍
28歲的你在做什麼呢?嘉威今年28歲了,我看到它還是充滿著活力,努力的展翅朝另一個高峰飛去,能跟著嘉威21個年頭,真是我的幸運,在它的羽翼下,我也成長了許多許多,未來我還是會努力的跟著它,一起朝我們的目標邁進! 祝嘉威28歲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