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威三五周年慶祝春酒

嘉威三五周年慶祝春酒

嘉威三五周年慶祝春酒

 3月初的某一天,嘉威的教室熱鬧滾滾,原來是嘉威春酒移駕到嘉威大樓來舉辦了,「一直抽、不要停」的場面重新上演,全場嗨翻啦!所有活動無論是嘉威人攝影比賽、賓果連線、春酒抽獎加碼通通加好加滿!

 最感動的一段莫過於頒發35年的資深員工獎——所長與施小姐,由員工錄製想對他們說的話,感謝35年前所長和施小姐創立了嘉威,沒有您們就沒有現在的嘉威,實在太感動了啦!

 施小姐感性的說:「很感謝可以看到嘉威人大家在一起,一起互相照顧、維護這個環境,有什麼需要的,我會盡量做。」

 所長說:「35年前,我只有3個0,錢是0、員工是0、客戶也是0,沒有任何基礎的創業,一路上要感恩的人太多,岳父母、美麗老師、無條件支持的客戶、圓桌、俊宏老師、飛鷹,能有今日的嘉威,是所有嘉威人共同努力的結果,謝謝你們!」

 開心又感動的活動就這樣一直持續到下班,大夥笑到最後一刻,就連最後剩下的安慰獎,也被宏尉會計師加倍了!真的是好棒的一個下午呢!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