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威37周年回顧與展望

嘉威37周年回顧與展望

嘉威37周年回顧與展望

張威珍 所長 

 1986年4月1日,愚人節的當天,在員工是0,客戶是0的情況下,藉著岳父的餐桌當辦公桌,家用電話當辦公電話展開了嘉威之旅,歲月如梭,一轉眼37年了,在長官的照顧、客戶的支持,尤其是同仁們共同打拼下,造就今日330位同仁及約5,000家的客戶,並成為B型企業,也成就具競爭力的幸福企業。

 二十年前接觸圓桌至今沒有間斷,讓同仁們練就一身利他內功,十年前接觸飛鷹,更設立了十年目標,成為台灣最頂尖的會計師事務所

  1. 年成長率15%以上;
  2. 人均產值190萬以上;
  3. 百萬年薪員工人數20%以上;
  4. B型企業分數120分以上;
  5. 員工流動率3%以下;
  6. 客戶滿意度98%以上;
  7. 員工調薪率達台灣前25%企業調薪幅度以上;
  8. 捐款金額為營業額2.5%以上;
  9. 學生參訪人數1000人次以上、員工志工小時數3600小時,
    十年過去了,我們的九項目標大部分已達到,未做到的也將繼續努力。

  在ESG風行下,嘉威在E方面也設定了2025年淨零目標,包括設備更新、雨水回收、垃圾分類、電動車購置與補助、碳盤查合約簽訂及執行及月刊每期報導相關資訊……等,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能如期達成目標,為地球盡點心力。

  嘉威未來的十年計畫也正在展開,總目標訂為「成為台灣最具影響力的事務所」,除OKR讀書會、各組別目標到全體目標的訂定,預計6月前完成,主軸在效仿B型企業精神與各利害關係人共好(包括環境友善、員工照顧、客戶關係、會計行業、社區扶植、公司治理等面向),期待嘉威的理想能實現,並對世界更好(Best for the world)。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