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與網路

 

深耕台灣中小企業

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成立於1986年,38年的企業服務經驗,嘉威成為協助企業成長的最佳夥伴,協助客戶解決各種經營上的疑難雜症, 並逐步在台灣各城市設立據點,希望能提供台灣企業更全面、更及時的服務。 嘉威所長張威珍更常常在員工會議時,及許多對外活動時,感謝這一路來跟著我們一起成長的客戶, 所長常說:「我有好多服務了30年以上的客戶,到現在都還在嘉威,這是我引以為傲的地方。」

 

IPO上市櫃育成

一般IPO育成是喊「衝」,而嘉威是喊「跟我來」,因我們不做IPO上市櫃簽證,故可實質進入公司,一起和公司同仁組成IPO上市櫃團隊,用育成多家成功的案例及經驗,協助企業成功轉型上市櫃。

 

大陸事務服務 

由台灣派遣赴大陸查帳,增加可信度,企業在大陸面臨財務、稅務、人員薪資及外匯...等因地而異之問題,嘉威擁有多位大陸背景的會計師,協助企業合法與安全的營運。

 

全球資源網絡

結合世界100個國家中型事務所,提供各式在地服務,嘉威為2012年Leading Edge Alliance核淮之台灣地區會員之一,透過LEA可連繫全國逾100個國家以上的事務所,提供相對穩定的服務給全球的會員客戶們。 已有多家客戶透過聯盟所的網絡找到海外服務的事務所,詳細聯盟所介紹請洽聯盟所網站。

 

國際聯盟所 (點我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