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許晨芳 會計師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會統科

     接觸會計後,總覺得所學的知識應該跟實務搭配,所以當走進學校的徵才講座,看到帥氣又有自信的施會計師在介紹嘉威,就覺得可以進會計師事務所來學習,進事務所從審計部門的記帳和查帳開始學習,這是最基本也是紮根的工作,也在這過程中發現自己原來是喜歡會計的,客戶的問題讓每天都充滿挑戰,但也很有成就感。

     

        現在在客服部門,因為常需要與不同類型的客戶接觸,也常常面對不同情況的需求,但這個部門的夥伴都可以發揮專業、積極又熱忱的態度去面對和瞭解問題,為客戶找尋解決方案,讓客戶可以放下心裡的顧慮和擔憂,專心在自己產業中打拼,在這過程中很感謝客戶讓我不斷成長,我相信嘉威一定可以協助企業『啟動夢想,實踐未來』。

     

     嘉威給我很安心的感覺,透過新人訓練、飛鷹訓練、菁英計劃和圓桌課程,讓我在個人和組織中不斷成長,這段時間經歷結婚生子,嘉威都讓我有一家人的感覺,其中最感謝的是:事務所非常鼓勵並給予考試休假福利,讓我順利考上會計師。

     

     給新人,嘉威是一個不斷成長進步的公司,十多年了,我一直跟著學也還在學,帶著自己跟我們一起努力吧!

  • 李金金 外商部 美國會計師 台灣大學會計系

     會進來嘉威算是一種緣份,因為我的指導老師剛好也是副所長的指導老師,就這樣認識了嘉威。我非常感謝老師讓我有機會認識嘉威,使我在求職上除了四大又多了一個選擇。想當初在同學們的選項裡只有四大,不會出現其他的事務所。可是進了四大以後,都迫不及待的想要離開。我相信當初我的選擇是對的,因為嘉威是一個值得待一輩子的公司。

     

     嘉威給我的感覺就像個大家庭,同事們互相關心、互相扶持,就像是家人一樣。雖然進事務所的時間不長,但我看見會計師們對員工的用心及關心。也因為這樣同仁們才願意留在嘉威,與嘉威一同努力、一同成長。嘉威每年平均離職率低。嘉威非常注重工作與生活的平衡,會計師常常叮嚀「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不要為了工作而犧牲個人的生活與家庭」。所以在嘉威除了忙季最晚會加班到九點,其他時候都是準時五點半下班的! 在會計師事務所能夠準時下班可以說是非常難得。

     

     我目前在負責外商審計業務,負責與外國客戶聯繫與溝通。英文財簽及公司任何需要翻譯的文件都是由我來負責。在我們部門有很多機會可以跟不同國家的人交流,是個有趣又很有挑戰性的工作,同時也可以訓練自己的外語溝通能力。

     

     嘉威是一個可以幫助你實現夢想的的地方。只要我們「同心協力,必能創造無限可能」。歡迎成為嘉威人!

  • 張宏尉 所長特助 政治大學會計系

        由於父母親都在會計師事務所工作的原因,從小我就接觸事務所的生活,大學聯考的志願卡,我也只有塡會計系,說是從小熱愛會計行業嗎?當然不是。只是小時候看著會計師的爸爸常常扛著高爾夫球袋到處去,覺得新鮮有趣而已。

     

     畢業後我沒有選擇去大所,而選擇了嘉威,主要是也因為父親說的「鑽石、珍珠、沙子」的小故事,從你選擇的工作環境開始,就決定了你這個人的價值;我也接受他的建議。

     

        進事務所雖然不是很久的時間,職務的關係,必須對各部門的人員與工作內容有基本的了解,也需要常常和所長開會、到大學演講,在事務所經營會議上做會議記錄,針對事務所發展策略做簡報等等,是一件很新鮮並充滿挑戰的工作,我也很珍惜這一個機會。

     嘉威是一個家,是一個同事們會珍惜這份工作並一起努力的地方,在這裡我看得到領導人對員工的用心,也看得到未來成功的機會。

        給新人,好好的用心做事,保持正面的態度,嘉威很容易不小心就做一輩子,讓我們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