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環境

 

嘉威大樓

嘉威大樓座落在新北市產業園區,鄰近工商展覽中心、捷運機場線、五股環狀線,樓地板面積約1700坪,共有5層辦公室空間及2層地下停車場,各樓層挑高4米,提供員工舒適、無壓力的辦公環境。

 

嘉威大廳

嘉威大廳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迎面而來的「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看板,和頭頂上方「內方外圓」的燈具設計,更與嘉威的處事原則相呼應。嘉威希望給來訪的客戶輕鬆的感覺,畢竟「專業不代表要有距離」,從一樓大廳可一覽無疑。

 

嘉威會議室

一樓共有6間會議室,具備網路、投影機、視訊等設備,平常無論是接洽客戶,或是內部會議都很適合,佐以帷幕玻璃外的綠意造景,讓會議總是能在愉快的情況下順利完成。

 

文化長廊

文化長廊代表嘉威文化塑造的過程,辦公地點從三坪大的岳父家客廳到今天千餘坪的辦公室,人員總數也從2個人到現在200人,嘉威人重傳承文化,每則標語都有一個寓意深遠的故事,成為永續經營的事務所,是合夥人的共同目標。

 

嘉威餐廳

嘉威的會計師們關心員工的健康,於事務所二樓設有員工餐廳,提供午餐$30/餐,並聘請中餐料理資格廚師,選擇最健康的食材,食用油,調味料等,照顧員工的身體,也照顧員工的荷包。

 

教育中心

「知識可以創造無限可能」是嘉威成立教育中心的宗旨,嘉威每個月約提供稅務及管理課程,並配合新法令公佈狀況,提供同仁與客戶固定、方便的進修場所,嘉威的教育中心位於2樓,占地約200坪,最多可以一次容納150人。

 

嘉威辦公室

嘉威打造寬敞、明亮、綠意、音響環繞的辦公室,為每個員工提供舒適的工作環境。整棟大樓1000多坪的辦公空間,免費提供員工停車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