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暖心!嘉威會計師事務所全額補助員工出國退費損失

好暖心!嘉威會計師事務所全額補助員工出國退費損失

好暖心!嘉威會計師事務所全額補助員工出國退費損失
2020-03-23 16:55經濟日報 記者葉卉軒/即時報導
  •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各大企業紛紛祭出不同的因應措施,被譽為「幸福企業」的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也展開一系列的防疫措施,包含:員工出國旅遊的退費損失補助。

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張威珍表示,為顧及全所員工的健康安全,不僅於 1 月底公告,若有發燒的狀況在家中休息,感冒不論嚴重程度,都要配戴口罩,以保護自己及身邊的人。

此外,隨著境外移入確診案例增加,「出國旅遊與否」也成為重大議題。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特助張宏尉進一步補充,評估疫情狀況,嘉威於2月14日即對內宣布暫停員工出國旅遊,為了體恤員工,如員工無法申請退費,員工損失全額由嘉威負擔,目前已有四位員工申請補助,約五萬元。

同時,近期更因應疫情升溫及防範居家隔離需求,嘉威也通過遠距工作壓力測試,全體員工皆可居家辦公。

經濟日報原文連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3/4437155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