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威十大修練-專業 (專業知識、服務素養)

嘉威十大修練-專業 (專業知識、服務素養)

嘉威十大修練-專業 (專業知識、服務素養)
文|張威珍所長
 
會計師係屬專門職業,故專業是基石,但要服務好一家企業,絕非只靠財務、稅務專業即可!而必須擁有更多樣的專業。
 
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工商登記、記帳、簽證、經營績效、IPO…等業務採取專業分工的方式,每一位會計師都有自己的專長領域,並透過密切的討論和協同合作,從不同角度提供客戶全面性建議,盡力做到專業且令人感動的服務。
 
再則一家事務所要滿足客戶需求,必須有高素養的團隊,故除財稅專業外,亦需要員工管理、客戶溝通與協調、法律素養、人際關係,及資訊的運用專業等,嘉威培養會計師的方向,除重視專業外,亦重視企業文化「正面、積極、利他」的塑造,期盼能成為除了能解決企業問題外,亦能擔任社會的支柱,並受到企業的尊敬。
 
深耕台灣中小企業
嘉威成立於1986年,超過30年的企業服務經驗,嘉威成為協助中小企業成長的夥伴,為客戶解決財稅及各種經營上的疑難雜症。現在是團隊而非個人時代,故嘉威打團體戰,並逐步在台灣各城市設立據點,希望能提供台灣企業更全面、更及時的服務。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