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威尾牙聖誕趴

嘉威尾牙聖誕趴

嘉威尾牙聖誕趴

文|王紅晴 經理 2019年2月號

 

又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尾牙之夜了!這次,嘉威人提前慶祝聖誕,一踏入會場,就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氛呢!今年的嘉威尾牙可是有好幾大亮點哦!

 

除了會計師穿著可愛聖誕裝,動感出場之外,我們還邀請 Life爵士樂團來了一場精彩又有質感的演出,讓在場的賓客聽得如癡如醉,愉快的享用美食佳餚。

 

再來職福委員們精心安排了與會計師聖誕交換禮物活動,IPAD、藍芽耳機、溫泉住宿券、行李箱,好多大獎都讓大家驚喜連連!

 

而最有趣的莫過於聖誕裝扮比賽,大人小孩、型男美女統統都拋棄偶像包袱,扮演各種聖誕樹、麋鹿、聖誕老人、雪寶艾莎,還卯足全力拉票,因為實在太用心,也讓所長夫人忍不住大喊:「加碼雙倍!」

 

當然尾牙的高潮就是要抽獎啦,今年一樣持續著嘉威尾牙傳統,「一直抽!一直抽!」而會計師果真沒有讓同仁失望,抽到舞台站不下,抽到時間不夠才停止~

 

尾牙最後,也不忘一起感念我們兩位嘉威最愛的恩師-美麗老師與俊宏老師,一起回憶2018年的美好點滴,尾牙就在感恩又溫馨的歌聲中完美劃下句點。

 

謝謝職福與會計師們的用心,每年的尾牙都讓嘉威人度過嗨翻又感動的夜晚。

 

嘉威秉祐

第一次與職福夥伴們一同規劃尾牙,從主題活動、選擇禮物、蒐集照片、思考流程、影片製作、表演團體和餐廳的溝通到現場突發狀況的處理等等,真的是一個不簡單的工作,但當尾牙結束時,只有一個字「爽」可以形容!交換禮物活動也是令人又愛又恨,希望大家喜歡會計師及同事們所準備的禮物,感恩所有職福夥伴們、協助職福的夥伴們及參與個人裝扮活動的同事們,讓這次尾牙完美呈現。

 

嘉威家榆

今年嘉威尾牙剛好碰上聖誕前夕,主題不外乎就是聖誕派對啦~主辦單位開放嘉威人發揮創意、自由參加,因為和同事們的玩笑話:「錢永遠不嫌多!」於是開開心心的和同事宜蓁一起報名。為了要得名,我們上網做了功課,了解許多網友裝扮過的經驗,最後拍板定案,變成了一對老公公與聖誕樹的冒險旅程!靠著同事們的大力幫忙,花了一周,才終於在尾牙前一晚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看著成品是滿滿的成就感和無法言喻的開心,最後不負眾望,我們得到了第!一!名!這些都要感謝嘉威的夥伴們。名次和獎金真的都不是重點,有趣的是過程和對手的玩笑嗆聲;和同事間的熱情拉票;和夥伴一起的手作時光,這些充滿歡笑的過程,對我來說才是這次獲得的無價回憶,能成為嘉威人真的太棒了!

 

嘉威玟君

今年的尾牙很特別,是以聖誕交換禮物為主題,晚宴還搭配著Life爵士樂團的演奏,讓整個尾牙充滿歡樂又溫馨的氣氛。 當然尾牙的重頭戲,還是在會計師瘋狂無止境的加碼抽獎活動囉,在人人有希望的期待中,氣氛整個嗨到不行,連第一次來參加我們尾牙的姑姑,都在旁直說老闆真的是太大方了。人家常說娶某前,生子後會旺,我本來不信,但沒想到我真的抽到交換禮物的最大獎iPad,而且後來還再度抽到加碼獎!真的不誇張,我驚喜到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這讓我更確信結婚是對的!哈哈!),再次感謝張會計師跟周律師抽到我~~最後,感謝職福辛苦的籌備尾牙,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