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威十大修練—分享(百分之百的學、做、教)

嘉威十大修練—分享(百分之百的學、做、教)

嘉威十大修練—分享(百分之百的學、做、教)

文|張威珍 所長 2019年4月號

 

十大修練中,最後也是非常重要的修練,那就是分享。學習的目的是為了做到,而當你做到之後,有一件事更為重要,那就是傳承,我們以前的科技領先全球,卻在凡事「留一手」的觀念下,被歐美超越。

 

嘉威分享體現在各個地方:一、組長會議。二、圓桌分享(員工會議中)。三、十大修練。四、內外開課。五、學生參訪。六、專業傳承活動等地方。可說是無處不在,此事讓我們逐步壯大而服務得以更精進,工作效率、生活品質得以不斷提升,而嘉威影響力更藉由分享而散發出來。

 

一個好企業必須讓同仁間可以無私、無保留的分享,人類也唯有透過分享才能創造更佳的生活。分享除了可以帶來高效率,分享也可以帶來友誼,分享更是傳承重要的關鍵。

 

嘉威百分之百的學習、百分之百的做到、百分之百的分享,期能帶給大家一個不斷成長的好環境,共創更美好的未來。

 

圖 Designed by Freepik - www.freepik.com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