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抗疫過程中的溫暖事

雪中送炭——抗疫過程中的溫暖事

雪中送炭——抗疫過程中的溫暖事

蔡宜珊 2020年6月號

 

   因疫情關係,不只是企業,許多組織也受到影響,日前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林進興董事長透過董事會宣布捐款收入減少的危機,透過現金流量表預估,到了五月就會金錢短缺,董事長坦言五年來從未遇過那麼危險的情況,張威珍所長知道了這件事,也立即捐助了一百萬到脊髓損傷基金會,幫助有需要的傷友度過難關,透過此事發生,也期許會有更多貴人出現,竭盡所能,幫助各個有困難的基金會等組織度過這場抗疫戰爭!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介紹--

設立主旨:為宣導預防脊髓損傷,及協助脊髓損傷患者自立、自強,以預防家庭悲劇的發生,並減少國家、社會之負擔與損失,適時提供患者生活自理、社會適應及就業、職業重建之訓練及輔導,期能維護其基本生活品質與生存尊嚴,更可充份發揮殘而不廢的精神,化悲傷為進取,化依賴為自立,使其早日達成自我重建的目標,進而回歸社會。

機構特色:本中心是全國唯一提供脊髓損傷者重建訓練的專業機構,中心擁有完全無障礙的學習環境,讓患友們得以自由的學習,並提供專業的訓練課程開發潛能,讓患友們得到生理、心理及社會性的重建。

服務對象:凡需社會適應訓練、生活自理訓練、職業訓練、就業輔導之脊髓損傷患者。

--內容摘自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