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gather

Top 2gather

 

What’s TOP 2gather?

當企業領導人間取得了共識,就需要有人承上啟下,將領導人的共識傳達至公司的基層。然而,當這些公司的中流砥柱都不願跨出部門藩籬、各自為政時,領導人的共識便難以推行。TOP2gather實踐營就是為了消除部門間之隔閡並讓所有中階主管也具備永續經營觀念所設計的三天兩夜課程。
 

學員分享

►希望三年後的我們可以在市場上能夠成為一家非常成功的公司,讓所有人都能知道我們是成功及幸福的企業,並且能吸引各方有能力的人加入我們這一個家庭。

 ► 今天是2014/12/15,我參加了一生難忘的課程。歲月總是匆匆,我需要做的事還很多,對自己、對家人、對社會我要持續努力、成長,三年後我希望對自己、對家人、對社會的貢獻都能比現在增加三倍。

►希望三年之後貿易部能幫大家找到一片新的天空,跳脫現在的框架,不用在泥巴裡打滾!創造更好的利潤、環境、機會跟營收。

►希望三年之後,一路走來的夥伴還能一起努力!!當然,想退休的人可以安心退休。

►希望三年之後我們能原班人馬舊地重遊,感恩2014/12/13~2014/12/16的TOP課程,讓公司與我們更緊密、更信任牽手向前行。

►希望三年後每一個人都能團結一心,我知道這並不容易,所以我會出一份力。因為我知道當每個人對公司有了向心力、凝聚力之後,我們會成為一個幸福企業。

►希望未來三年會有一群熱血有志一同的新血改造下,有更完善的系統管理,成為優質團隊,讓公司能永續經營並發揮最大競爭力,成為業界第一的品牌。

►希望公司可以回到20年前的熱情與向心力,員工之間那種關懷的心,可以時時刻刻都像一家人和樂融融,彼此沒有抱怨只有幫助、信任、服從,一起為公司往後三十到五十年,甚至百年,加油。

 

 

 
企業管理 捷達優企業管理 企業向心力